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国金投资专栏 > 正文
 
国金投资:后市将主要以盘整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7:35 新浪财经

  国金投资

  今日三大报头版基本没有什么新的信息,国际金融报上有一篇关于《深圳新股发行最快可能两周见分晓》的文章,如果深圳真的在两周之后就能开始发行新股,相信对市场的资金面会构成一定的压力。

  从大盘的走势来看,在经过本周二到周四的三连阴调整之后,今日本来有可能出现技术性反弹,盘中也能见到蓝筹股企稳反弹,以及科技股继续上扬带动大盘止跌的走势。但是,盘面的抛压仍旧较重,而且蓝筹股今日的止跌企稳并没有得到成交量的支持,在久攻不上的情形下,大盘在下午两点半之后明显有资金杀跌出局。总的来看,大盘1650点附近的小缺口并没有被封闭,相信下周封闭缺口之后大盘会止跌回升。

  热点方面,带动今日大盘出现过翻红的主要是科技股板块,小盘科技股士兰微精达股份以涨停报收,带动了一些大盘科技股如广电电子中信国安等的上扬,但是从盘面走势情况来看,今日科技板块的上攻抛压较重,在未来成为领涨板块的可能性较小。蓝筹板块则有所分化,今日航空板块依然我行我素,继续拉升,而其他蓝筹股则由于连续的下跌,今日出现了止跌企稳的走势,但是,今日的止跌企稳并没有得到成交量的配合,显示蓝筹股并没有得到增量资金的关照。另外,今日深圳本地股和ST板块今日也出现了较大的调整。从以上来看,整个市场基本上所有股票都出现了上扬,目前基本都已经进入调整阶段,显示大盘短线的总体上攻动力已经不足。

  从大盘的走势来看,大盘的国务院的《意见》出台之后,曾在1650点出现了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目前并没有封闭。本周从周二到周五的四连阴盘面都出现了抵抗性下跌的走势,显示市场还具有一定的上攻动能。但是考虑到几乎所有板块都已有过一轮上扬,这种动能不可看的过高。下周大盘还将考验1650点的缺口,总体上仍旧维持盘整为主。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投资者在下周降低仓位比例。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