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2月10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0:52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刘晨

  氯碱化工(600618):该股经过连续两周的缓慢攀升,今日高开高走加速上行,成交量也急剧放大,但在涨停处该股抛盘沉重,短线持续上涨动力不足。

  哈飞股份(600038):庄股,该股在14元横盘一周后,今日早盘在5日均线的支撑下快速
上行,但目前该股价位仍相当高,介入风险比较大。

  张江高科(600895):该股经过两周的强势调整,今日再度向上突破,但成交量放大过快,盘中抛压沉重,有主力获利了结迹象,投资者可适当减仓。

  上实发展(600748):该股在8元一线振荡一周后,今日早盘高开高走放量上行,但由于大盘不配合,上升势头受阻,短线该股江振荡回落。

  兰太实业(600328):该股近期沿5日均线持续上行,今日有所加速,但在上升通道上轨处明显受阻,短线该股突破受阻,投资者观望为宜。

  全柴动力(600218):该股近期筑底成功后开始振荡走高,今日早盘突破双底颈线位上行,目前其中线上涨空间已打开,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深纺织(000045):该股昨日放量涨停,今日开盘后继续涨停,且涨停处抛压不重,短线该股仍可冲高,但由于短线累计升幅过大,明日可逢高了结。

  深深房(000029):经过两天的强势调整,今日开盘不久该股就升到涨停,且封单巨大,短线该股仍有较强的上升动力,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秦川发展(000837):该股今日高开高走放量冲击涨停,但由于短线累计升幅较大,涨停处抛压不断,短线该股将振荡回调,投资者可减仓。

  深振业(000006):该股昨日涨停,今日高开后在高位放量振荡,盘中主动性买盘比较踊跃,短线该股仍可维持在高位,投资者可继续持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