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大盘稳踞千七之上 蓝筹刀剑再度出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8:02 新浪财经

  作者:牧心(02月09日)

  申能股份(600642):短线调整结束,即将重拾升势。

  智能体检结果:


  申能股份(600642)流通A股41099.2万股,2003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493元,每股净资产4.524元,净资产收益率10.895%。公司主营电力能源的开发,公司目前权益机组容量已经达到316万千瓦(含在建),在40余家电力上市公司中位于前列。在上海电力市场,申能股份也和华能、上海电力形成了鼎足而立的局面。今年1月1日,公司控股60%的上海天然气管网公司负责投资和运营的上海天然气主干管网的西气正式向上海商业供气,在缓解上海能源供应紧张局面,优化上海城市能源结构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天然气投资领域的市场地位。

  从该股二级市场走势上来看,胜龙《机构时代》软件“龙行天下”和“狂龙出海”信号在2003年1月14日同时发出买入信号,我们看到,该股在发出买入信号后,主力资金徐徐介入,股价节节盘升。前期该股在15元上方形成了阶段性头部,《机构时代》软件“战龙在野”信号系统发出了短线卖出信号。之后该股出现了横盘缩量调整的走势,今日该股在短期均线与中期均线的胶着之中震荡,成交量萎缩至近日地量水平,随时有结束调整而向上拉升的可能,投资者可以在目前价位积极介入,中线持有。


  精达股份(600577):中线上升空间已经打开。

  智能体检结果:


  精达股份(600577)公司总股本10800万股,流通盘3600万股。2003年每股收益0.22元,每股净资产2.69元,净资产收益率8.25%。公司经营范围是:漆包电磁线、裸铜线、电线电缆制造、销售。2003年公司产品主要原料大幅度、快速上涨,对公司经营效益产生了极为不利的影响。公司抓住市场需求量增加的契机,利用募集资金扩大特种电磁线生产能力,产品产销量大幅度提高,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我们在前期曾经重点介绍该股,从该股二级市场走势也不难看出,自从去年10月份大比例除权之后,该股进行了长时间的震荡筑底。我们看到,胜龙《机构时代》软件“狂龙出海”在今年的1月8日发出底部进场信号。该股出现放量上涨,并一举突破了60日均线。之后,该股连续上涨,并创出10.80元的近期高点。今日,继续在5日均线上震荡,成交量明显萎缩,薛斯通道外轨继续保持向上趋势,盘中主力控盘较强,短线有大幅拉升的可能。该股由于流通盘较小,主力控盘程度较高,目前“机构关注度”达到三星级,可以继续持有,等待拉升。


  胜龙《机构时代》已成涨停王,今日涨停又包揽7个涨停!

  600764三星石化,胜龙《机构时代》选股方案“蛟龙九天”在2003年11月4日和2004年1月12日两次发出买入信号,今日该股又再度涨停,累计涨幅已达78%,尽显牛股风范1

  600632华联商厦,胜龙《机构时代》选股方案“战龙在野”在2003年11月14日发出买入信号,当时价格是本轮行情的最低点,今日疯狂涨停,累计涨幅已达64%!

  000503海虹控股,胜龙《机构时代》选股方案“蛟龙九天”在2003年12月22日发出买入信号,今日强势涨停!

  今日擒获的其他涨停股票还有:000050深天马,000861茂华永业,000020深华发,600733前锋股份。

  胜龙《机构时代》会员服务100%成功操作,月收益达到20%!,出色战绩国内一流!

  胜龙《机构时代》会员服务指导户收益丰厚,为保证会员收益,限制会员数,将于2004年2月20日后涨价到2果冻的理想说:胜龙《机构时代》会员服务指导户收益丰厚,为保证会员收益,限制会员数,将于2004年2月20日后涨价到2500元/季度(原价1500元),现在购买仍有原价优惠,赶快抢购吧。

  胜龙《机构时代》是中国第一款分析机构博弈的系统。详情咨询010-88018801,www.8801.com.cn/

  以上信息由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提供,如果您对该软件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0-88018801或点击"评论"留言。为了让更多的股民扭转亏损局面,胜龙公司对《机构时代》软件的核心部分进行精心打造隆重推出《机构时代》一星版!超低价格!另赠送三个月的超值会员服务!详情点击这里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