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2月6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0:55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 刘晨

  沪市:

  健康元(600380):继昨日涨停后,今日该股继续大幅高开,但再随后冲击到11.5元一线时获利抛盘明显加重,短线该股累计升幅较大,需进行技术调整。

  轻工机械(600605):该股本周逐渐摆脱盘局向上突破,今日早盘在5日均线的支撑下继续大幅上涨,成交配合理想,短线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界龙实业(600836):该股本周连续大幅上涨,今日早盘在到达11元一线时抛压沉重,短线该股将出现回落调整,投资者可逢高获利了结。

  敦煌种业(600354):该股上周后一直横盘振荡整理,今日早盘结束调整再度走强,短线该股做多动力较强,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齐鲁石化(600002):四天来该股连续加速上涨,但成交始终配合不理想,今日早盘在突破10元之后压力开盘增大,短线该股需进行调整。

  四川长虹(600839):受TCL高定位的影响,该股本周连续上涨,今日早盘更是加速放量向上突破,短线该股上升空间已打开,投资者可继续持有。

  深市:

  美菱电器(000521):节后该股连续走强,今日加速上涨,开后不久就达到涨停,且涨停板盘单巨大,短线该股仍有较强上涨动力,投资者可持有。

  圣雪融(000982):庄股,该股经过两周的回调整理后,今日早盘突然再度放量启动,但该股业绩不佳,有年报风险,投资者不宜参与。

  深万山(000049):在连续5天涨停后,该股今日早盘继续冲击涨停,但终因获巨大的获利抛压而逐渐回落,短线该股回调空间较大,不宜参与。

  扬子石化(000866):该股四天来连续回升,今日又放量向上突破,创出新高,但该股短线累计升幅较大,需要回调确认突破有效。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