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盛昕:1700-1750市场心态将有变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11:17 158海融证券网

  盛昕

  前市大盘高位放量震荡。短期形态仍在上升通道内运行,但技术指标走到高位并有所背离。沪市大盘面临1700点以上强阻力区域,预计将有震荡调整过程。

  盘中个股分化有所增加,涨幅居前的多是大底部形态放量突破的股票,象青山纸业(6
00103)、武昌鱼(600275)等。这些个股底部区域有机构资金吸纳,市场强势氛围中轮番放量补涨,有短线机会。证券信托股在中信证券(600030)继续拉升带动下有冲高动作。首钢股份(000959)、莱钢股份(600102)二线钢铁股创短期新高。

  近期大盘仍然强势,但在接近1700点至1750点阻力区域时市场心态将有变化。操作上,建议持有底部扎实温和放量的潜力股,谨慎追涨。

  [作者声明]本咨询文章纯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