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长期利好政府挥鞭催生市场黑马 !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8:52 新浪财经

  作者:牧心(02月02日)

  三峡新材(600293):短线面临继续向上突破,继续持有。

  智能体检结果:


  三峡新材(600293)流通A股10800.4万股,今年1—9月每股收益0.027元,净资产收益率1.027%。公司是湖北省最大的平板玻璃及玻璃深加工生产企业,目前已形成年产浮法玻璃600万重箱以上的生产能力。在三峡一期工程的竣工和建材价格大幅上涨的背景下,三峡新材也迎来了旺销季节,而区位优势为其带来的低成本又将使其在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中占尽地利优势。近日经对公司2003年度财务状况初步测算,公司2003年度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

  从该股二级市场走势上来看,由于该股经过了长期的向下调整,累计跌幅超过了70%,做空的能量得到了充分的释放。近期,大盘进入中级反弹之后,该股的市场表现一般,在底部出现了双底走势,股价始终在底部区域震荡。我们看到,胜龙《机构时代》软件的“战龙在野”信号系统在该股底部及时发出买入信号。经过近三个月的底部震荡,股价已经逐步脱离长期的下降通道。今日该股终于走出放量突破的形态,换手超过了6%,“机构进出”指标也出现了显著的放大,股价已经成功越过了前期颈线位。而周K线上,短期的5周与10周均线已经上穿了30周均线形成向上的金叉,短期该股仍有向上的空间,可以适量介入。


  大唐电信(600198):中线上升空间已经打开。

  智能体检结果:


  大唐电信(600198)拥有流通股本16537.375万股,今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203元,每股净资产4.2228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各类通信网络系统、各类通信终端、计算机软硬件及外部设备、网络管理和信息安全应用软件、微电子等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以及系统集成和网络建设。在由信息产业部联合国家统计局开展的调查活动中,大唐电信(600198)凭借“软件收入”、“系统集成收入”和“软件服务收入”三项指标之和入选“2003年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前100家企业”,名列第12位。由于国家计委、科委、信息产业部全力支持大唐电信的TD-SCDMA标准,大唐的3G标准可能会带来一个1万亿元的市场,这为该股提供了极其巨大的想象空间。

  我们在前期的该股底部区域曾强力推荐该股,由于受电信行业市场竞争激烈,以及公司研发力度的不断增大,公司出现了亏损,该股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在经过了长期的下跌之后,该股创出了7.53元的历史低点。可以看到,胜龙《机构时代》软件的“战龙在野”信号系统在底部及时地发出了买入信号。目前该股已经逐步形成了多头向上的走势,均线系统继续发散。今日该股带领电信类股票率先涨停,量能配合理想,中线有较大的上涨空间。短线来看,该股接近前期成交密集区,有一定的回挡压力,逢低可积极介入。


  胜龙《机构时代》龙霸天下,疯狂抢占涨停板!

  600383金地集团2003年1月6日胜龙《机构时代》之“狂龙出海”发出买入信号,今日疯狂涨停,11天获利30%!

  600681万鸿集团2003年1月7日胜龙《机构时代》之“狂龙出海”发出买入信号,今日疯狂涨停,11天获利29%!

  000608阳光股份2003年1月8日胜龙《机构时代》之“战龙在野”发出买入信号后一路攀升,9天获利31%!

  600198大唐电信胜龙《机构时代》2003年11月7日“战龙在野”发出买入信号,11月13日“潜龙在渊”再次提示买入,而后12月1日“狂龙出海”又发出买入信号,今日轻松封涨停,累计涨幅已达47%!

  000069华侨城A胜龙《机构时代》之“龙行天下”2003年1月15日和1月29日连续发出买入信号,累计涨幅20%!

  胜龙《机构时代》经过本轮行情的实战验证,再一次证明了其机构博弈理论的有效性和出色的实战获利能力!

  胜龙《机构时代》是中国第一款分析机构博牡南低场?/p>

  详情咨询010-88018801,或登陆WWW.8801.COM.CN以上信息由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提供,如果您对该软件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0-88018801或点击"评论"留言。为了让更多的股民扭转亏损局面,胜龙公司对《机构时代》软件的核心部分进行精心打造隆重推出《机构时代》一星版!超低价瘢×碓腿鲈碌某祷嵩狈瘢?/p>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