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杭州新希望:加速调整 后市仍可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8:04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在1400点上方勉力支撑两天之后,今天大盘终于收出了一根中阴线,目前位置的中阴线对于后市有什么影响呢?会不会形成一个短期顶部?这一点相信是目前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我们认为本次行情的发展远不只如此,今天的中阴线不是句号而只是一个顿号。

  1400点上方的历史套牢盘的压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10月到11月初的三次反弹均止于此,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势头。但是本次行情并不是前面的几次反弹的小把戏可以比拟
的。在突破了压制大盘锦四个月之久的60日均线就已经暗示了本次行情的底部反转性质。周四大盘虽然收出了一根中阴线,但是今天的中阴不但没有触及几天前突破的60日均线而且仅达到周一大阳的一半,这种幅度的调整应该说并不能对大盘的中期走势构成大的影响,反而部分近期的强势股在今天的短线回探中纷纷调整到位,修复了短期超买的技术指标,为后市大盘的卷土重来再度上攻备齐了粮草。在市场整体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的情况下这种短线的调整不宜引起投资者的不安和悲观,60日均线可以说是近期大盘调整的底线,它将为大盘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而且经此一跌随着强势股的短线调整的到位,将为本次行情首轮攻势中踏空的投资者带来又一次中线建仓的良机。

  从周四盘面看,尽管大多数个股处于短线的回调整理中,但是涨停的个股依然存在,而且虽然绝对价位较低的超跌股已经基本上发掘完毕,但股价稍高的小盘低市值板块ST板块等的启动似乎刚刚开始。随着各个板块强势龙头股的第一波回调的逐渐到位,应该说这意味着又一次值得珍惜的短线介入机会。

  由于台海局势的再度紧张,应该说今日的加速调整与之不无关系。但是虽然这次台湾的公投闹剧又一次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危机,大陆逐渐表现出较为强硬的态度,但是还不应该说已经到了战争的边缘,两岸还没有到准备战争的战备阶段,战争威胁目前应该说仍只是口头上的,投资者不应过分担忧,而且就算台湾通过公投法那么两岸爆发战争,即使股市短期被战争砸出个大坑,但在战争很快就结束后股市将会掀起更为激烈的报复性反弹。投资者目前操作上对于手中短线涨幅较大的个股,可以适当减磅,重点关注先期底部放量明显突破底部盘整区域呈现启动状态的个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都市生活掌中搜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