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三元顾问 > 正文
 
科技股奋力护盘 信心有待恢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1:28 三元资讯网

  周四上午,股指开盘后继续震荡探底动作,一度急速下跌至1457点,其后出现震荡回升,1458点有短线企稳痕迹。技术形态上,近期大盘受BOLL中轨压制十分明显,而下轨则对其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但从周K线分析,大盘尚处于一个阶段性的高位,总体上属于一种“碎步下探、欲跌还休”的局面。短线大盘存在较强的技术反弹的要求,长期来看,后市若没有指标股的奋起,大盘仍然存在震荡盘跌的隐忧。

  从盘面上看,仍然缺乏强势品种。位于涨幅前列的基本没有大盘指标股,一些跌幅较深的次新股反弹使大盘没有进一步下行,同时,此类个股没有理想的成交量为依托。散乱的热点如前期其他超跌个股一样,昙花一现,不具有持续上涨的动能,多数投资者对后市普遍看淡的氛围没有改变。中金黄金作为特殊的有色金属类个股,受到了一定的追捧,换手率接近50%,这也从一个方面说明市场没有明显的具有赚钱效应的个股。整体上看,各个板快内部以及板快之间尚处于割裂状态。

  消息面上,券商会议并未有实质性举措出台,使市场原先的良好预期落空。一方面管理层对券商报以希望,描绘动人远景,同时又挥舞手中的“大棒”,定下三条铁律,不准任何券商有出轨行为。但从长远角度来看,发行方式的有所改变,对活跃证券市场是有好处的,总体看来,属于中性信息。

  总的来讲,若市整理格局将会在相当一段时期存在,并将影响市场的结构与格局,投资者要注意盘整格局潜移默化对市场参与各方的微妙影响。操作上,仍建议投资者冷静,谋定而后动,没有成交量配合的情况下,尽量不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