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武汉新兰德:强势调整格局有望延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 17:09 新浪财经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今日深沪股指出现了小幅调整,总体来看,强势调整的特征较为明显。从沪指来看,今日正好调至5日均线1519点便嘎然而止,而深成指收出的一根阴十字星表明深市走得更强。目前总体形态上两市仍然呈现出良好的冲高之后的正常调整,均线系统也是明显的多头排列,表明短期股指出现大幅下挫的概率不大。

  但是投资者应该注意到,今日的调整是在沪指回补了上档缺口,同时深入到前期密集成交区的情形下发生的,表明市场对前期套牢筹码仍然心存疑虑。而且上周四的一根巨量长阳也使市场累积了巨大的获利盘,在其后两日成交迅速萎缩的情形下,这种获利盘被市场充分消化仍需假以时日。因此,预计股指仍将有一个2到3天的强势调整,其后再度展开上攻。

  从今日市场热点来看,业绩成了左右股票走势的最大的筹码。即使连前期跳水的庄股凯诺科技在交出了绩优中报之后也是出现了报复性反弹,这也表明当前的投资者越来越趋向于理性。而象长江通信,托普软件这样一些预减的股票,尽管头上顶着高科技的光环,仍然还是遭受到了市场的无情抛弃。而歌华有线,中信国安这样一些业绩优良的品种却是逆市上行,因此,在今后的行情中,将是业绩,概念“一个都不能少”。

  具体操作上,投资者应紧紧抓住近期的主流品种高科技类股票,选择其中一些股价低,预增,预盈或是从第一季度报表来看增长趋势明显的股票介入,而其余冷门品种在股指强势整理期间调整的可能性较大,不建议投资者介入。个股方面可重点关注凤凰光学(600071)。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甄 妮] 鲁冰花
·[张信哲] 我好想
·[陶晶莹] 太委屈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