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广州万隆专栏 > 正文
 
小幅震荡构筑底部 主流板块等待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8:10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 成长投资顾问群

  今天大盘早上略为下探之后曾经有一轮冲高,但上升力度并不强劲,略为上摸1510点之后,就迅速回落到1500点以下,不过下午盘又反弹上来,收于1502.35点,成交量略为缩小,不过仍然保持在50亿以上。

  就如昨天所言,10日均线对大盘的压制作用虽然并不明显,但是仍有一定的制约作用,今天大盘全天基本围绕10日线做震荡正是因此。目前10日均线已经扣抵到1529点附近的指数区域,而下周10日均线所扣抵的指数区域大概就在1510点附近,因此10日均线在下周就将减缓下压趋势而逐步走平,对大盘难以构成很大的威胁。所以就技术走势而言,短期大盘仍有一定的震荡,但幅度相对会较小,尤其是中线已经处于底部区域的时候,如果盘中出现快速的下探并打穿1477点底部的走势都应将其视为诱空。

  主流板块今天继续成为行情维持稳定的中流砥柱,主流板块内部轮流回升并构筑底部的方向已经相当明确,尤其是以600104上海汽车为代表的汽车板块更是维持强势震荡,以小幅震荡取代回落筑底的动作。目前主流板块正处于筑底的阶段,当然这个时候大盘难有什么太大的动作,都是随一些市场短期的热点而波动。不过值得留意的是,主流板块一旦全部筑底完成,其中的龙头就会强劲上扬,新一轮的股价结构调整又将展开,主流板块将整体上扬来完成股价的结构性调整,大盘行情也将因此而展开一个新的上升。

  短期内大盘仍将保持小幅震荡的趋势,但亦不排除快速击破1477点制造空头陷阱的可能,大盘中期筑底的趋势是不会因短期的整理或短暂下破而有所改变,所以目前仍将持仓控制在五成左右。如下周大盘出现向上或向下较大幅度的波动时,则是继续加仓的好时机。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梁咏琪] 许愿
·[张 宇] 走样
·[张信哲] 过火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产经行业经济风向标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中医治皮肤三大顽症
:痛风患者在这里康复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