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三元顾问 > 正文
 
一剑封喉:短信概念造就“牛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19:08 新浪财经

  南京熊猫(600775):短信概念造就牛股

  这绝对是一次重新布局的历史性时期,随着陈年牛市造就的庄股一个个出现高位崩盘,资金推动这堵曾经令我们心理上无比敬畏的城墙开始分崩瓦解,历史发展积累的产业能量开始发挥应有的作用,但与此同时,新产业的引导力量也开始强劲成长,新的产业格局也在争分夺秒的分娩诞生,这尤其以网易挟短信产业新模式在美国市场上涨40多倍而初露端倪,
再加上国内短信产业爆炸性增长,这种几年前闻所未闻的新概念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主力资金所认同,多方击中空方软肋可谓初战告捷,不能算尘埃落定,但既然全球的牛股是由短信概念造就的,一切事实似乎给了我们眉目,那就是高度关注短信概念,尤其是在短信在国内市场小试牛刀,必将积蓄能量,力图再造,可重点关注短信概念股(600775)南京熊猫。

  短信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强劲的成长动力是毋容置疑的,当然,短信产业的直接受惠者将是短信设备提供商-手机终端制造商。南京熊猫经过战略转型,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重要的无线通信设备提供商,其技术上不断创新的各手机系列表现出稳健的增长态势,根据最新的市场分析,熊猫手机的市场保有量和市场份额已经在国内占据前矛,尤其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有限公司和北京爱立信有限公司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通信研发和制造的结合体,公司2003年表示将逐月推出新品熊猫牌手机,而且熊猫牌手机的产量将达到200万部。另外,在手机销售这个主要制约国内通信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上,公司专门成立了销售机构,2002年3月,熊猫移 动 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南京熊猫占51%,而合作者马志平先生是江苏省最大的手机经销商天创公司的总经理。这在国内手机上市公司还属少见。

  再则,南京熊猫持有43%股权的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有限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被爱立信选择为爱立信全球物流供应控制中枢之一和亚太区物流供应控制中心。自此,南京爱立信熊猫将与爱立信在北美、欧洲的物流供应控制中心一起并列构成爱立信全球三大物流供应控制枢纽。这无疑将保障公司产销通畅,提供赢利稳定性。

  同时,近期南京熊猫持有27%股权的南京爱立信熊猫通讯有限公司与河北移 动 通信有限公司签订了总额近9000万人民币的通信设备供应合同。根据此项合同,南京爱立信熊猫将为河北 移 动GSM900网络第九期扩容提供包括软件和硬件在内的所有设备。南京爱立信熊猫一直是河北 移 动的主要网络设备供应商之一,双方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该公司与河北移 动G网合同的签订,将进一步扩大南京爱立信熊猫在河北移 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该股有望受惠于短线产业的爆炸性增长并具有潜力巨大的外资合作概念,所以该股成为主力机构的介入对象。从前期的表现看,该股前期明显得到主流资金的运作,显示了强劲的股价爆发力,但近期随同大盘调整,该股再度回落到主力成本区附近,可投资价值再次凸显.技术上该股近期构筑双重底部,KDJ指标出现底部金叉,后市潜力巨大,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三元顾问楼栋)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