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上海新兰德专栏 > 正文
 
多次证明1500点下建仓是中线获利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16:32 新浪财经

  【技术解盘】(上证指数)

  1.均线系统(MA)提示:

  A、短期均线(5日,10日):短期均线死叉向下发散,提示市场短期将继续调整。

  B、中期均线(30日,60日):多头排列,提示市场中期趋势继续看涨。

  C、长期均线(120日,250日):空头排列,半年线继续向上运行,年线有走平向上拐头迹象,提示市场长期趋势有望转好。

  2.平滑异同平均(MACD,日线)提示:

  快慢线下穿零轴后呈空头排列,绿柱继续放大,提示市场中期趋势有转坏迹象。3.随机指标(KDJ,日线)提示:

  快慢线低位运行,J值低位钝化,短线超卖严重,提示市场即将反弹。

  4.相对强弱指标(RSI,日线)提示:

  指标进入超卖区域,提示市场即将大幅反弹。

  5.周期系统提示:

  A、周线周期提示:本周大盘将见底回升,周K线将收阳线。

  B、月线周期提示:6月份有继续冲高动力,月K线有望收出阳线。

  【大盘分析】

  不破不立机会就在眼前

  本周三大盘再次下挫,主力在尾盘动用了权重指标股中国石化和中国联通等股票刻意打压股指,从而使得大盘一度击穿1500点重要整数关口,但我们认为这是大盘即将拉升的前兆。我们依然坚持本周一产生的跳空缺口是市场主力刻意打压所致这一观点,预计此缺口将在本周被轻松回补。因为它不可能成为突破性缺口,假如是突破性缺口,大盘随后的下跌是相当猛烈和快速的,而且这种下跌一般将演化为中期下跌走势,上证指数起码要从目前1500点附近再往下看200点空间,这势必要进行两次探底,试想,如果不出现战争或天灾的话,估计今年这种现象再难发生。一方面,今年年初以来的上涨行情中,市场仅有两成股票跑赢大盘,而另外有两成股票还在不断创历史新低,其它五成以上的股票基本维持弱势盘整走势,市场整体获利筹码不多,因此,目前大盘不具备大幅下挫的条件,大盘向下做空动力十分有限。另外,市场在近两年的调整中,上证指数曾有过4次跌破1500点整数关口的现象,但事后证明,大盘每次跌破1500点均会产生中级以上的大行情,1500点之下建仓已被多次证明为投资者中线获利的极好机会。为此,投资者应在关键时刻坚定持股信心,大胆逢低吸纳前期市场主流热点大盘蓝筹股以等待即将拉升时所产生的获利机会。

  上海新兰德陈全胜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