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国泰君安杭州 > 正文
 
指点江山:怀念“6.24” 期待红七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 16:53 新浪财经

  大盘在国债回购市场传出利空以及凯诺科技,百科药业等庄股的连续跳水下连续六个交易日出现单边回落调整,股指轻松击穿30日均线考验1500点整数关口支撑,虽然今日大盘在盘中汽车股带动以及中石化的护盘下出现小幅反弹,但成交量的继续萎缩显示场内观望气氛浓厚,热点乏善可陈。

  今日是一年前“6.24”纪念日,回忆一年来股指的波动曲线不由令人唏嘘不已,但回
想“6.24”,应该注意到一个特征,为什么管理层会在6月30日前出利好,这与部分机构年中结帐有没有某种必然的联系,如果当年没有此行情,也许在6.30前后就是一轮惨烈的下跌行情。或许可以这样认为:6月30日就是股市的一道坎,迈过去前面或许就是一片晴天。

  而且,这个月,市场也在悄然发生许多变化,投资主体明确增加了社保与QFII两路资金,他们刚登上舞台,而大戏还没有上演,或许正在等待那石破天惊的一击。在目前股指连续回调后,许多个股又回到了阶段性历史底部,这对不敢寂寞,善于出击的私募,短线投机资金来说,又是一次绝好的机会。因此,我们认为,迈过了6.30,7月的个股行情会相当精彩。

  短期来看,目前沪深指标略超卖。其中深市KD处于15、22,K值已经超卖,D值逼近超卖。提示短线进一步杀跌有疑问。6、12日RSI处于25、36,有所反翘。但是中线指标仍旧走坏,其中MACD绿色柱继续放大,DIF、DEA处于负16和正5.76,继续扩大死叉;SAR处于3464点,继续压制股指。总体看中线仍旧向坏,短线有所超卖。未来大盘仍有可能演绎进一退二的弱市格局,投资者操作上仍应以谨慎为上。

  操作上,我们建议关注部分异动题材股,如600704中大股份,该股是潜在的汽车概念股,公司拟巨资投入宁波汽车城项目此外,另一方面,由中大控股的浙江数码港推出的”中国e财网”是一家以政府采购为核心,发展前景和盈利预期均十分乐观的电子商务网,具备独特优势。公司的金融投资回报也很可观,其持股85.71%的浙江中大期货将受益于去年以来期货市场的繁荣,其参股的大鹏证券和广发银行的投资回报率也较高。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底部放量显示有资金介入迹象,近日缩量回调,抛压已接近枯竭,KDJ指标在低位发出买入信号,周二尾盘有资金开始试探性攻击迹象,后市有望向上爆发反弹行情,投资者可加以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张柏芝] 最新形象
·[梁咏琪] 有时候
·[达 达] 我的天使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