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沪深股市放量下跌 多空僵持局面打开大盘再回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15: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周四(6月19日)今日深沪股市走出了放量下跌的走势,股指在开盘时有短线上涨,随后就一路下跌,由于近期唯一保持强势的石化股在扬子石化暴跌的影响下走势回软,而前期领涨科技股的海虹控股等带动科技股股价大跌,虽然银行股积极护盘,但市场信心明显发生动摇,主动性抛盘明显增加,导致股指出现大幅下挫,午后大盘一举击穿了60日均线的支撑,形态上发出了加速下跌的信号。 

  今日沪综指开盘1554点,最高1557点,最低1530点,收报1538点,跌15.12点跌幅0.97%;今日两市共成交122亿左右,比昨日108亿放量14亿左右。

  针对今日盘面国信证券肖建军分析:从大盘走势来看,今日的大幅下挫彻底打破了多空双方在1550点以上僵持的局面,虽然昨日长安汽车等止跌反弹、今日银行股逆势走强,但多头的护盘努力因为主流板块的表现差强人意基本宣告失败,原本走势较为坚挺的石化股也都破位下行,说明多头抵抗能量大多耗尽,大盘只能选择回调蓄势。

  短线来看,60日均线一旦失守,股指将再次考验1500点的支撑,而半年线目前已经形成缓慢上升走势,对大盘有一定支撑。

  万国测评论今日盘面:从走势上看,股指向下跌破60日均线支撑,空方能量出现明显释放,预计在股指蓄势整固的过程中,多空将展开较为激烈的争夺,而以中国石化、中国联通为代表的大盘指标股的表现将比较重要,从盘面看,浦发银行等金融类个股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投资者对此保持关注,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股指企稳之前仍以控制风险为主。

  和讯海融曹卫东:目前两市成交量难以充分放大,热点集中于小盘庄股之中,这使得中线投资者介入的积极性有所下降,从时间角度看,大盘的调整过程还没有结束,周四的加速下跌使空方能量有效释放,继续下跌的动力只能是汽车板块向下突破60日中期趋势线,ST板块出现大幅补跌,带H股的股票出现整体下跌等,中报业绩可能会成为影响个股的走势的一个重要因素。

  策略上,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虽然大盘的K线组合形态不利于多方,但中线趋势目前没有明显的改变。

  新浪财经专家在线解盘请由此进入

  沪深股市实时行情查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行为中的躯体刺激与性幻想的有机结合往往会带来…
非常笑话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图片
铃声
·[达 达] 我的天使
·[熊天平] 我都在乎
·[梁咏琪] 魔幻季节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