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6月10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 11:01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 刘晨

  沪市:

  新锦江(600650):该股受利好影响,今日早盘高开高走放量大幅上涨,但该利好并不支持其股价上涨的太高,短线追涨有一定风险。

  澳柯玛(600336):该股近两日成交异动明显,今日早盘大幅高开后放量震荡回落,显示短期上行压力沉重,投资者不宜参与。

  昌河股份(600372):该股经过连续两周的下跌,今日早盘放量反弹,但在到达20日和30日均线时上升压力明显加重,短期该股继续上涨动力有限。

  新亚股份(600754):该股经过连日的调整,今日早盘在60日均线获得支撑并大幅反弹,但在20日均线处压力很重,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悦达投资(600805):近两周该股一直回落调整,昨日更是跌破20日均线,今日开盘后虽然出现技术性反弹,但成交配合不足,反弹难以走高。

  深市:

  深赛格(000058):该股前几日一直小幅回落调整,短线出现超跌,今日早盘该股快速反弹,但没有成交配合,且30日均线压力很重,短线将再度回落。

  新都酒店(000033):该股昨日放量大幅反弹,今日早盘略做调整后继续上行,但该股即将到达60日均线,且短线累计升幅较大,可逢高减仓。

  龙涤股份(000832):该股经过8天的低位横盘,今日早盘放量反弹,股价一举突破短期均线的压制,目前该股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和动力,可持股。

  四川美丰(000731):该股今期一直在5日均线的压制下震荡走低,今日早盘虽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但成交没有配合,短期难以持续走高。

  深圳方大(000055):上周该股走势较强,但本周前两天连续回调,且今日再度跌破60日均线,短线仍有下调空间,投资者暂不介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巨额大奖+情趣笑话 订笑话短信送彩屏手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无线上网 防晒 太阳镜
 
新浪精彩短信
激情男女宝典
完美爱人!发S到8888加入,并可激情点播热辣内容!
非常笑话
每天送一部彩屏手机大奖!难以形容的双重开心享受!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练习
·[阿 杜] 撕夜
铃声搜索


痛风不再是终身病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