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早间活跃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11:12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刘晨

  望春花(600645):强庄股,该股经过数月横盘整理,上周末开始启动,今日早盘继续冲高,成交清淡,中线价格相当高,投资者不宜介入。

  太原重工(600169):该股经过三天的小幅反弹,今日早盘高开高走加速上涨,成交也
明显放大,但在前期高点附近明显受阻,不宜追涨。

  西单商场(600723):该股已连续四日大幅反弹,且今日早盘反弹成交量过大,在6.5元以上压力相当沉重,短期该股面临回落。

  运盛实业(600767):该股上周三开盘探底反弹,今日早盘继续上涨,成交也明显放大,但短期该股在20日均线强有一定压力,继续上涨空间不大。

  烟台万华(600309):该股今日早盘加速上涨,形成中线向上突破,目前量价配合理想,中短线上升趋势明显,投资者可继续持有。

  华北宣工(000923):该股上周五调整一天看,今日早盘高开高走迅速上涨至涨停,目前盘中多方能量较强,短期将挑战前期高点。

  建特生物(000416):该股经过两周的横盘整理,今日早盘在10日均线的配合下向上突破,但该股中线价格很高,投资者不要参与。

  深方大(000055):该股上周调整两天后,今日早盘继续反弹,但成交量明显不足,短期在30日均线处有较强阻力,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天一科技(000908):该股今日继续反弹,但在前期整理的平台7元附近短线上升压力开始增强,目前该股成交不足,难以突破阻力区。

  海虹控股(000503):该股早盘继续快速上涨,但由于一周来累计升幅超过20%,20元以上获利回吐压力很大,短期该股将进入调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