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红五月能否迎来五月红? > 正文
大盘强势上行格局不变 可能阳线收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10:50 158海融证券网

  山东神光

  今日前半小时,大盘表现为震荡整理走势,预测大盘以阳线报收的可能性偏大。

  经过连续两天大涨之后,上周五两市股指呈现明显高位震荡整理走势,成交量也同步萎缩,当日股指收盘正好位于20日均线处。总体看,行情震荡向上的趋势不变。当日关键点
为阶段性低点,但下周三关键点将迅速上移至1570点,预计短期内行情将有所震荡,但中期趋势继续看好。多空指数当日小幅回落,收于53.7,仍处于强势区域,显示短线即使大盘有调整,空间也十分有限。操作策略:短线大盘有震荡,但中线趋势依然乐观,操作上注意积极调整持仓结构,参与热点炒作。

  个股雷达:

   安徽合力(600761):该股继续震荡走高,向上成功的突破了5月13日的高点,并且切入了其前期12.5-12.6元的颈线阻力位,该股的上涨动量已积蓄的较为充分,技术指标也得到修复,同时市场中工程机械的同类股价已经创出了新高,在这种动力拉动下,后期有望突破4月份的高点,可以继续耐心持有。

  酒钢宏兴(600307):该股此次上涨以来已经连续收出8根阳线,除了4月28日的为大阳线外,其余基本是一些星线,但股价却能够不断的向上创新高,到上周五,股价已经成功的站立在了6·24行情的高点之上。从这种股价运做趋势上来看,极有可能走出类似前一阶段招商银行的盘升趋势,如果在一堆阳线中夹杂上几根2%、3%的小阴线则不伤大雅,不过出现6%以上长阳线则需要卖出。

  (山东神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