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5月13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 11:10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 刘晨

  沪市:

  数码测绘(600700):该股经过连续数日的下跌后,今日早盘平开高开,快速涨停,盘中有明显的超底资金介入,短线该股仍有较强反弹动力,可继续持有。

  厦新电子(600057):该股今日早盘高开告走,震荡上涨,但由于大盘出现大幅下跌,该股在17元一线也受阻回落,但该股盘中持续抛压不足,投资者可继续持有。

  西宁特钢(600117):该股今日跳空高开,随后快速上冲,但受大盘拖累震荡回落,短期该股难以继续反弹,将逐渐回落进行二次探底。

  岷江水电(600131):该股早盘快速冲高,成交量成倍放大,但随后逐渐震荡回落,盘口显示上档压力比较重,短期不具备继续反弹动力,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华银电力(600744):该股经过4天底震荡反弹后,今日早盘出现加速上涨,成交量也明显放大,短期该股有望冲击前期高点,投资者可继续持有。

  深市:

  长安汽车(000625):该股昨日停牌,今日开盘即涨停,但随后受大盘影响逐渐回落,成交量也相对较大,短期该股将继续回调,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大连国际(000881):该股今日低开高走快速上涨,短期有向上突破迹象,但该股历史套牢压力很重,中线上涨空间并不大,投资者可在短线冲高时获利了结。

  深宝恒(000031):该股经过连续四天底调整,短线下跌幅度超过20%,今日开盘后展开技术反弹,但在10元以上压力较重,前期被套投资者可考虑止损。

  国际实业(000159):该股昨日突然放量跌停,今日开盘后继续跌停,虽然抛压并不重,但低位接盘更弱,短期该股仍有下跌空间,投资者不宜过早介入反弹。

  桂糖股份(000833):该股昨日跌破平台,直落跌停,今日早盘又迅速跌停,且跌停板处压力较大,短期该股将继续下跌,投资者暂时观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