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杭州新希望:大盘后市仍可向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4月22日 17:56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杭州新希望

  大盘经历周一的快速大幅下挫,周二已经出现企稳迹象。大盘周二早市开盘后曾有一波反弹,但大盘在周一下挫后走势较弱,出现了冲高回落的震荡走势。当日震荡下轨线在1563点一带,上轨线在1575点一带。总体来看,在周一的大幅下挫之后,大盘当日走出震荡整理走势,显示已有一定的企稳迹象。正是如此,大盘后市仍可向好,但也不能奢望大盘能够
马上企稳反弹,毕竟目前大盘成交快速萎缩,人气有所散乱。

  4月20日,中国金融改革与发展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在这次会议上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三主席一起亮相,就中国金融改革与发展,证券市场的改革与发展公开演讲。证券日报周二对该次演讲进行了一定的分析论证,认为从他们讲话的字里行间,可以发现管理层不仅正在全方位地为中国资本市场的良好运行寻找良方,而且已经有了明确的思路。正是如此,证券日报该篇报道分析称,近期行情出现了一定幅度的技术调整,一些人的担心也随之而来。

  但是,如果我们把此次论坛上透露出的政策思路作为行情参照系来看,这种担心是太没有必要了!其实从当日证监会主席尚福全的演讲中的一句话,要按照“既不割断历史,又不迷失方向,既不落后于时代,又不超越阶段”的要求,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把改革的力度、发展的速度和市场可承受的程度统一起来。我们就不难看出,管理层目前对股市的态度。正是如此,股市后市向好仍然可期。

  在经历下挫之后,大盘个股走势有所低迷,热点仍然较为分散。从周二的盘中来看,一是汽车板块有所反弹,而前期龙头长安汽车走势较好;二是本地股板块有所动作,部分本地股处于涨幅榜前列位置;三是医药板块普遍回调。

  在大盘目前有所企稳的情况下,目前汽车板块已有反弹现象,后市可一方面关注前期领涨的大盘蓝筹股,如金融股周二就已有相对较好的表现;另一方面关注近期连续快速下挫个股,如ST天龙及小盘含权类个股。ST天龙目前正在进行一系列的重组工作,但由于前期业绩太差而连续跌停,投资者可对其进行关注,在一定时候可适量介入。但目前注意不能盲目追涨杀跌,容易受套而搞坏心态。

  普遍观点是,周一的大幅下挫是主力借机洗筹的可能性较大。而中国金融改革与发展高级论坛的如期召开,表明管理层目前的思路显而易见。正是如此,我们不能片面地以目前短期的行情走势来看待问题。而且,从目前大盘的走势来看,经过连续的下行,一方面大盘下方面临114行情趋势线和252日均线交着的支持,对股指有较强的支撑作用;另一方面大盘连续调整之后,原有技术指标高企的现象已经明显得以改观,大盘目前技术指标已有一定的到位现象,如KDJ指标中的J值已有20以下,出现了一定的超卖迹象。所以,大盘周二的十字阴星显示大盘有一定的企稳迹象,虽然大盘尚未完全企稳走强,但下方的支持势必阻碍大盘继续下行,大盘后市向好仍可期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数码摄像机等你拿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谭咏麟] 难得糊涂
[郑中基] 我代你哭
[蔡依林] 说爱你
[和 弦] 倩女幽魂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