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捂紧钱袋 为下半年主升浪作好准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 18:19 新浪财经

  凯凯专家顾问群

  周一两市大盘放量大跌,日K线图上股指在几乎单边下跌的反复下行过程中收出2003年初以来最大的一支大阴线!从盘口来看,大盘股的领跌以及以旅游、交通等敏感板块的大面积狂泻使得上周末市场所认可的几道重要支撑位如1595点、1580点等等连连被空头所轻易击破,并且我们清晰地看到,周一盘中多杀多局面以及择路而逃的恐慌盘蜂涌而出之渗烈局面
几乎贯穿于周一的大部分交易时间!所以,这是今年以来最黑暗的一个星期一!

  象坐过山车一样,进入4月份以来,我们发现沪深两市大盘开始大幅地剧烈波动,一周以前的星期一,人们还在火爆的牛市氛围中热情地追强势股,但是波浪理论以及江恩的时间循环周期则向我们发出了风险紧速提升的惊叹号!出于强烈的责任心,本栏曾超过5篇以上的文章鲜明地指出上半年的顶部即将悄悄来临等观点并建议大家在周三、周四逢高坚决减磅。

  波浪划分方面,由于今年1月6日1311点开始上攻至1649点的浪形,其至目前只有三波结构,故去年“6.24”高点2002年6月25日的1748点下跌可能演变成2245点大调整以来另一组ABC的结构运行,即1748点至1311点为A浪;1311点反弹至1649点则为B浪,从上周三4月16日的1649点开始,上证指数已进入到2个月左右的C浪下跌浪形结构之中,预计大盘在6月份有重新回跌至1300点至1400点之间,故向下的空间不可轻率地言之“强势调整”之类的语句!

  其中中国联通以及深发展均已运行在C浪下跌并刚刚开始作头的阶段,故一定要警惕未来两个月之内的调整性质啊!象演戏一样,作为今年上半年春季攻势中起到中流砥柱作用的大盘股革命,是在以中国联通为主角的“1.14”井喷行情作为这场戏的开幕式而展开的,之后的汽车股、钢铁股、银行股纷纷以各种不同的方式精采地闻歌起舞,但它们统统都是配角!而从上周四联通的最后一拉则是闭幕礼,从而中国联通自始自终地完成了一场大戏。自上周五联通的最高位3.55元下跌以来,其跌幅已超过10%,故联通中期顶部已经形成,主角倒下了,那场电影的导演还能演下去??所以,大盘股的戏已经唱完,而目前参与“非典”概念的医药板块等,大家一定要注意操作风险了!

  短期的大盘浪形结构上,我们认为自4月16日的1649点以来,大盘已经在C1浪的第4小浪结构之中,预计周二股指早市会有明显反弹,但是反弹之后仍有C1浪的第5小浪下跌,直至考验年线为止。

  而早在上周就胜利大逃亡的投资者,在操作上则谨记不要盲动!守住上半年的胜利果实,因为在大盘及股价大幅下跌过程中,你持有现金就等于胜利!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数码摄像机等你拿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