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新升资讯:大盘仍将震荡蓄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 17:42 新浪财经

  今日大盘再次进入了震荡整理之中,两市汽车股、金融股、钢铁股在快速冲高后进行调整,带动大盘转入短期整理,汽车股和金融股普遍中期涨幅较大,转入阶段性整理也属正常,钢铁股则表现为局部行情,其中只有凌钢、南钢、韶钢、新钢钒走势较好,其余个股大多仍处于相对低位区域附近,估计在短暂调整之后随全行业业绩增长仍有机会。

  由于此波由汽车股发动的行情属于价值发现行情,立足于业绩和成长性,这部份个股
虽经大幅上涨,但其总体市盈率与整个市场的平均市盈率相比仍然不高,总体上表现为股价在年报之后的市场重新定位,因此,即便这部份个股出现中期调整,其调整方式也将表现为快速回落之后的横向震荡为主,对大盘总体影响不大;另外,很多个股仍停留在相对低位,在本轮行情当中并无象样表现,在大势短线调整过程中将会有补涨可能,也支持大盘在此位置横向整理,以时间换取后市进一步涨升空间。

  大市预测及操作建议:大盘在本周跳空高开后冲过1600关口,瞬间上冲至1650,后三天的回调其K线实体并未破1600关口,说明调整仍属正常,由于1650点以上开始进入成交密集区,在此进行震荡蓄势和清洗短线浮筹有利于行情更好地发展。大盘目前的调整仍属上涨过程中的正常回档,上升趋势仍然保持,在调整过程中,一批未上涨的股票有补涨机会。操作上,立足于中线投资,积极吸纳底部小幅放量但尚未形成突破,基本面向好,行业前景较好的股票,震荡吸筹,中线持有。

  上海医药:后市将反复上攻

  上海医药(600849):该股业绩相当理想,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已达0。26元,预计年报和季报都会较为理想。在业绩炒作成为主流的今天,这只股票必然会继续受到市场的关注。二级市场上,众多机构和基金重仓持有,包括申银万国持有1559万、基金汉兴持有422万等。目前成交量放大反复上攻,后市仍有较大的上升机会,可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