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4月18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 10:47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 刘晨

  沪市:

  新太科技(600728):该股昨日放量涨停,今日早盘继续顺势冲高,但由于短线累计升幅较大,在12元一线有较大抛压,预计该股强出现短线调整,投资者可逢高了结。

  天方药业(600253):该股经过四天的震荡整理,今日早盘在5日均线的支撑下再度向上突破,目前盘中量价配合较好,短线仍有望继续上涨,投资者可持有。

  全兴股份(600779):该股今日早盘突破60日均线压力放量大幅上涨,但在前期高点6.7元一线有一定的短线抛压,预计该股需短暂的调整后才能继续向上突破。

  民丰特纸(600235):庄股,该股前期除权钱持续上涨,除权后调整了四天,今日早盘高开高走继续填权,盘中尚没有主力开始出货的动作,短线有望继续走高,可持有。

  凌钢股份(600231):该股经过连日的大涨,昨日除权后放量下跌,今日早盘继续加速调整,一度到达跌停,但目前在低位接盘比较踊跃,短线投资者不宜低位杀跌。

  深市:

  鑫安股份(000719):该股经过三天的强势调整,今日开盘直接涨停,且涨停被大量买单逢封住,短期该股仍可继续上涨,投资者可持有。

  福星科技(000926):该股前期一直走势平稳,小幅震荡上涨,今日早盘突然高开高走放量向上突破,但受大盘影响出现回落,短期该股仍可保持强势,投资者可持股。

  南开戈德(000537):该股在9元一线探底成功后,近两日开始反弹,今日早盘反弹速度加快,冲击60日均线,但该线处压力较大,短期难以有效突破,投资者可减仓。

  沙河股份(000014):该股调整一周后,今日再次启动,放量上涨,一举突破11元阻力,且在大盘回落时表现稳定,短期该股仍有望进一步上涨,可持股。

  世纪中天(000540):该股今日依旧巨量卖单封跌停,盘中成交十分清淡,短期该股仍将继续跌停,投资者不宜介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