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三元顾问 > 正文
三元:今日强势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3月03日 18:12 新浪财经

  600686厦门汽车:放量上攻,强势逼人,股价创出一年半以来的新高,主力的攻击目标显然远不止此,目前的市场氛围为汽车股的走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基本面上的朦胧利好则为该股的领涨注入了动力。

  600367红星发展:由于是触底以来的第一次放量反弹,遭遇的抛盘相对较轻,周二的成交量较为温和,有惯性上涨的能力,但之后势必会出现休整要求。

  600220江苏阳光:长阳是依靠收盘前五分种的快速拉升来完成的,虚多实少,既然主力不敢正面进攻,短线就不必寄予厚望,短线估计以盘整走势为主基调。

  600587新华医疗:近期一直一高换手状态,短期的涨幅也较大,这对主力的能量消耗很大,同时会积累较多的浮筹码,如果大盘不能向上突破,那么短线回调在所难免。

  600355精伦电子:冲高回落走势,已经表现出明显的滞涨格局,短线的攻击力已基本耗尽,短线将以调整为主。

  000537南开戈德:无量上攻,且盘中的振幅较大,主力对股价的调控能力很强,目前的反弹仍属于超跌反弹,在没有遭遇过重的抛压之前,尚有继续上攻的能力。

  000927一汽夏利:加速上攻,股价直逼6.24行情的高点,,既然敢于解放大量的套牢盘,其攻击目标就远不止此,盘中的整个上攻节奏把握上也显得有条不紊,仍有较大的潜力。

  000997新大陆:该股近期的走势一直落后于大盘,股价处于超跌状态,周一的小幅放量上攻对于激活股性是有利的,但要形成更有力的反弹,成交量还远远不够。

  000515渝钛白:近期一直以低量的方式维持着慢牛的格局,说明该股的筹码仍处于较为集中的状态,在不放大量的情况下,行情暂时不会结束。

  000542TCL通讯,股价已经有效突破了平台,上升空间有一定程度的打开,量价配合较为理想,可以看高一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互动点播 赢彩屏手机MP3播放机!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奥斯卡 T508手机 首饰
 
  新浪精彩短信


新闻冲浪知天下事
赢MP3、彩屏手机

5元!激情男女宝典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惩罚
[黄品源] 简单情歌
[和 弦] 神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产业资讯诚招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生活水处理设备
卖:国际顶级域名
企业推荐
顺沪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艺野室内装饰有限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