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国泰君安杭州 > 正文
红茶馆:两大券商2亿元的豪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3月03日 17:44 新浪财经

  三月的第一个交易日,杭州哗哗地下着雨,红茶馆依然是高朋满座。20元左右的次新股,在高转赠题材的刺激下,继续高歌;汽车股也仿佛驶上了高速公路,逐步加大马力,风驰电掣;题材股,庄股更是我行我素,好不热闹。在两会召开政策暖风席来的预期下,红茶馆里各位高手摩拳擦掌,准备选几个超级大牛股!

  见大家信心百倍,但要选出个短线涨幅不大,又有大题材支撑,足以成为中线超级黑
马的难度颇大,金董事长在键盘上打出000695,ST灯塔!

  林墨率先反应过来,申银万国新加盟的超级重仓股,去年3季度申银万国持有840万股,到去年年末更是逆市加仓到1100万股,而天同证券也牢牢地持有800多万流通股。两大券商用近2个亿,疯狂买进ST灯塔,意欲何为?

  "是啊,你看前十大股东里都是皇城极富背景的机构者,他们不会拿着几千万的真金白银开玩笑啊!看来公司一定有更具魅力的题材在支撑这些资本大鳄不断地吸纳筹码!"

  一位不知名的大爷在一旁嘀咕:"中央二台中国证券周末还在播放有关ST灯塔的正面新闻呢!你们看戴相龙将出任天津市长,而政府等很多高官都来自天津,天津板块将成为继深圳,上海板块联年上扬的后起之秀。"

  ST灯塔今年首度成为ST,却有如此之多的机构垂涎与此,金董事长介绍,公司的基本面是一个非常好的壳资源,而公司高层与天津泰达投资控股,天津泰达投资控股又与天津市政府情同手足。既然有如此的实力券商和有北京的皇城资本大鳄已经潜伏其中,而且他们的平均成本高居11元以上,即使大盘调整,短期内10.27的跳空缺口有极大的牵引力。

  机构几个亿已经砸向ST灯塔,肯定是今年的超级大牛股,爆发只是时间问题,在此廉价的位置上,为何不抓住这个上涨空间无限,下跌空间极其有限的天津大黑马呢?(国泰君安杭州)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互动点播 赢彩屏手机MP3播放机!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奥斯卡 T508手机 首饰
 
  新浪精彩短信


新闻冲浪知天下事
赢MP3、彩屏手机

5元!激情男女宝典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惩罚
[黄品源] 简单情歌
[和 弦] 神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产业资讯诚招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生活水处理设备
卖:国际顶级域名
企业推荐
顺沪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艺野室内装饰有限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