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逍遥手记:鼓起勇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2年12月06日 17:08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又到了周末,都快12月份了,应该节目很多的,但今年周围的朋友仿佛有些惶恐,有些干脆跑到外地去散心了,有些则终日郁闷中!北方的冷空气就要来了,雨,稀稀拉拉地下个不停!整个人就是激发不起对外界的激情。

  要不跑到北大荒去看看,寻找那一份燃烧的岁月?要不到百货商店去大采购?要不闷头大睡?还是研究股市。

  市场就是那么怪,无数境外的机构投资者在虎视眈眈国内的证券市场的时候,我们却象缩头乌龟一样,连参与市场的勇气都没有了!

  多少家中资,外资的银行在争取QFII托管行的地位,多少个境外的投资机构在各种场合的推介会上向中国的股市暗送秋波,又有多少国际炒家早以将钱带到一展才华,可就在这黎明前的黑暗,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谁都不肯出手……

  想起了百货商店里的场景,你看我,我看你;你看商品,商品看你;营业员看商品,商品看营业员……但听说THANKS GIVING DAY大卖场的销售还是不错!看来经济变化多大,人们的生活习惯很少会变,商业的魅力依旧。

  在思维的八度空间里,遨游了好久,终于鼓起了勇气来看一下盘面,大盘也算给我面子,下午还在外高桥的带领下冲了一波,但市场的买气依旧不足,眼看涨停板封不住了,纷纷抛售,导致了难得的一波行情又失望了!

  中午鼓起了勇气,周末去商店看看有没有新东东吧,联想不是推出了关联式的IT产品新理念么?传统的东西,但了过年还是要去采购,商店里生意应该会好一点,人们的生活质量还是在改善的。

  商业股也很久没有动吧?年底了,一批商业类的个股该重组的总该出手了吧!与外资接触的也应该有所动作吧!要是你底业绩能大幅提升的,也该有个表示吧!

  终于,鼓起了勇气,下周,不,时刻准备着,加入股市的战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