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公司上市首日破发”上热搜 网友吐槽:能把之前众筹的钱退了吗

“水滴公司上市首日破发”上热搜 网友吐槽:能把之前众筹的钱退了吗
2021年05月08日 10:43 新浪财经

  相关新闻:水滴公司上市首日破发 股价大跌18.83%

       水滴“云敲钟”纽交所:首日股价跌近20% 创始人称完全有能力盈利

  5月8日消息,#水滴公司上市首日破发#登上微博热搜。水滴公司上市首日破发,开盘价10.25美元,发行价12美元,截止收盘水滴公司股价大跌18.83%,当前市值约38亿美元。

  此前,水滴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筹资多达3.6亿美元。当时消息称,水滴公司将于周四美股收盘后确定IPO价格。

  基础投资者已认购约2.1亿美元股票,其中该公司的现有大股东之一博裕资本已认购1亿美元股票。此次IPO允许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可超额配售450万份股票。

  对此有网友吐槽表示,“水筹原来那么有钱??能把之前众筹的钱退了吗??”、“说实话,我就知道个水滴筹,还以为纯粹是个公益组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潘翘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4.13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