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ING集团建议中国放宽养老基金投资市场的规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三日电 (记者 赵胜玉) ING集团今天在此间称,如果中国放宽养老基金投资市场的规定,中国的养老基金将从中获益。

  ING集团投资管理亚太区行政总裁兼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主席黎俊仁今天在该集团举行主题午餐会上表示,“中国现行的养老基金投资模式还局限于小范围的本地资产。从中远期来看,不同资产类别和分散投资组合的模式将使养老基金获得更好的风险回报比例。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但他亦指出,由于投资国际市场比较复杂,国际化投资要分阶段进行。此外投资组合会遇到诸如货币和信用等风险,因此,他建议中国有关方面开设投资者培训项目,鼓励投资者摆脱对国内投资的依赖。

  ING一直支持中国养老基金业的发展。目前ING在世界上三十个国家提供养老基金服务。截止到今年六月底,ING集团管理着一千七百九十亿欧元的养老基金资产,其中一百六十亿欧元来自亚太地区。

  ING集团和首创集团于二00二年十二月在中国东北的大连初创其合资公司。目前该公司的资本达五亿元人民币。这个月一日该公司与北京首都创业集团合资成立的的首创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已经获得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批准,ING北京分公司不久将成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NG集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