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方信基金精彩数据 > 正文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13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09:46 新浪财经

  方信

  周末至今有下列基金管理公司公告重要信息。

  首先是新基金成立的消息。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4]77号文件批准,于2004年8月6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止到2004年9月6日,基金募集工作已顺利结束。经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次募集的净销售总额为1,158,239,353.83元人民币,认购款项在基金验资确认日之前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220,486.45元人民币。上述资金已于2004年9月8日全额划入在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开立的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专户。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15,522户,按照每份基金份额1.00元人民币计算,设立募集期间募集及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共计1,158,459,840.28份基金份额,已全部计入投资者基金账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和《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募集符合有关条件,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已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完毕基金备案手续,并于2004年9月9日获书面确认,基金合同自该日起正式生效。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基金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基金的申购和赎回在基金合同生效日后不超过2个月开始办理。

  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公告新增代销机构和开展定期定额业务

  根据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04年9月15日起,交通银行将代理销售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交通银行的开放式基金代销资格已获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1]226号文批准。 交通银行上海、杭州等111个城市的指定网点接受办理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的开户、申购、定期定额投资计、划、赎回等业务: 申请办理“定期定额投资计划”的投资者可自行约定每期扣款金额,但最低不少于人民币300元(含300元)。目前交通银行的扣款方式为按月扣款,固定扣款日为每月8日,若遇非基金交易日则顺延到下一基金交易日。若投资者在每月8日前申请办理“定期定额投资计划”,首次扣款日为当月8日;若每月8日及之后申请办理“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则首次扣款日为次月8日。如因投资者账户内余额不足导致连续三次扣款不成功,则视为投资者自动终止“定期定额投资计划”。

  富国天益价值基金就开放赎回业务发布补充公告

  根据《富国天益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富国天益价值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富国天益价值证券投资基金( 于2004年9月9日起开始办理日常赎回业务,现增加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办理日常赎回业务的代销机构。

  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今起申购

  银华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三只开放式基金——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已于今年8月11日正式成立并开始运作并在今日起开放申购业务。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是国内首只跟踪“道琼斯中国88指数”的增强型指数基金。 投资者可通过银华基金深圳、北京、上海直销中心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联合证券、华泰证券等销售机构的相关营业网点办理基金申购业务。

  基金业界人事变动方面,银河基金发布关于公告调整基金经理小组成员。

  因工作需要,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将银河收益(资讯 行情 论坛)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小组成员由毛卫文、饶雄两人调整为毛卫文一人,饶雄同志不再担任该基金基金经理小组成员。

  独家声明:

  新浪编者注: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刊登之作品,所有媒体及网站不得转载,除非获得新浪网及作者本人书面授权并注明出处为新浪网。欲转载者请来信finance2@staff.sina.com.cn, 或致电:(010)62630930 转5173联系。本文观点纯属作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新浪财经频道的支持,欢迎赐稿与合作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13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13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每日基金投资必读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