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湘财荷银:热点散乱蓝筹无起色 等待政策面明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7:25 湘财荷银基金管理公司

  行情回顾:

  2004年9月6日(周一)大盘缩量调整,弱势格局继续延续。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321点,跌5点;深成指收于3125点,跌1点;两市共成交51亿,成交量持续萎缩至地量,显示市场在千三关口前观望气氛浓厚。盘中热点较为散乱,几乎无板块效应可言。超跌股、低价股表现活跃,主要是旅游、纺织和家电类个股;大盘蓝筹股仍毫无起色,煤炭、石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化、通信、汽车等板块位于跌幅榜的前列。受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收购广发事件影响,辽宁成大(资讯 行情 论坛)持续走强,但中信证券步入调整,后续仍存变数。从技术面来看,股指受制于短期均线的压力,但由于做空能量的进一步减弱,市场酝酿着反弹,反弹的力量主要集中于短线资金,缺乏主力机构的配合,反弹的力度十分有限,预计后市仍将反复震荡筑底,等待政策面的进一步明朗。

  宏观经济:

  据凤凰卫视报导,周小川在上海参加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ondon Bullion Market Association)举办的2004年贵金属年会时表示,目前讨论加息或采取更进一步的措施还是早了点,央行还要看8月份的数据。

  报导还引述周小川的讲话称,目前市场有关十一国庆期间央行可能加息的传言只代表市场观点,不代表央行观点。

  中国国家统计局定于9月10日开始陆续公布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其中备受市场和央行关注的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定于9月13日(下周一)公布。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昨日表示,发展个人黄金投资业务是我国黄金市场从商品交易转向金融产品交易较为现实的选择;我国将在有效防范金融风险的前提下,逐步推出黄金远期和黄金期货产品。

  中国证监会日前下发《关于对证券公司结算备付金账户进行分户管理的通知》。《通知》明确,证券公司应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分别设立自营结算备付金账户和客户结算备付金账户,分别用于自营业务和代理业务结算;实行自营、客户分户结算之后,证券公司对全部交易承担最终交收责任。各证券公司应自10月1日起向结算公司报送席位指定情况和自营业务使用的账户。

  债券市场:

  本周央行增加了一年期票据发行量。今日将贴现发行2004年第六十八期央行票据,最高发行量150亿元,期限1年。本期票据缴款日为2004年9月8日,到期按面值100元兑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财荷银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