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国联安:市场信心再受打击 蓝筹将带动大盘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1:32 国联安基金管理公司

  上周深沪市场在消息面的刺激下波动较大。周一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在下探到1310点之后两次被市场托起。周二在新股发行方式即将改变、暂停新股发行消息刺激下,大幅跳空高开,但当日量能并没有有效放大,当日收了一根十字星。周三市场就将周二的跳空缺口补上。全周沪指收出了一根小阳十字星,量能略有放大,但也只维持了5周的均量水平。在沪指微涨0.49%的情况下,振幅却达到了4.42%。上周深沪综指在指标股补跌的带动下创下62个月以来的新低,其中沪综指也终于跌破去年最低位1303点的近年新低。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上周大市值股票表现较差,上周天相小市值指数上涨了2.18%,而天相大市值指数只上涨了0.09%。上周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破位急跌,板块分化较为明显,而超跌股表现较好。

  上周表现较好的行业有软件及服务、酒店旅游、农业、元器件等行业,表现较差的行业有煤炭、石化、电力、传媒等行业。

  对于一直寄望于政府出台救市政策来扭转大盘跌市的投资人来说,上周大市的表现无疑对其信心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上周临近1300点整数关口时,市场的做多力量借助此次政策上的利好做了一次上攻的尝试,但周二的跳空缺口在两天之内就被封闭,说明市场资金和信心的极度缺失。上周大盘蓝筹股的下跌预示着后市还将有一次以大盘蓝筹股带动的下跌。

  回顾大市自2001年6月以来的走势,大盘每次真正有效的反弹都是在大盘创出新低以后才发动的,我们依然认为,在近期成交量得不到有效放大的情况下,这一波下跌也要等到指数击破年初1307点的低位时才有可能企稳反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联安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