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方信基金精彩数据 > 正文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8月30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2:20 新浪财经

  方信

  今日又有一家新基金宣布成立,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一家基金---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今日宣布基金合同生效。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自2004年7月20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止到2004年8月20日,基金募集工作已顺利结束。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次募集的净销售额为2,543,673,964.24元人民
币,认购款项在基金验资确认日之前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613,251.70元人民币。上述资金已于2004年8月24日全额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中国光大银行开立的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专户。  

  经过首发后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10,835户,按照每份基金份额1.00元人民币计算,设立募集期募集及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共计2,544,287,215.94份基金份额,已全部计入投资者基金账户,归投资者所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基金募集符合有关条件,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完毕基金备案手续,并于2004年8月27日获书面确认,基金合同自该日起正式生效。

  该基金规定,日常申购、赎回自基金成立后不超过三个月的时间起开始办理。

  来自基金公司的信息有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加深圳发展银行代销南方现金增利基金。

  根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发展银行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8月30日起增加深圳发展银行代销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基金代码:202301)。投资者可在上述代销机构的全国各指定网点进行相关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

  有关基金托管银行方面,中信实业银行获得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

  经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核准,中信实业银行获得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该行有关人员对传媒表示,在今后的基金托管业务开展过程中,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暂行试点办法》所赋予的职责和监管部门的要求,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为执业准则,切实维护基金持有人利益,为基金托管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促进证券投资基金市场的健康规范发展。

  最后是华宝兴业宝康系列证券投资基金更新了招募说明书摘要。

  独家声明:

  新浪编者注: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刊登之作品,所有媒体及网站不得转载,除非获得新浪网及作者本人书面授权并注明出处为新浪网。欲转载者请来信finance2@staff.sina.com.cn, 或致电:(010)62630930 转5173联系。本文观点纯属作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新浪财经频道的支持,欢迎赐稿与合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每日基金投资必读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