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方信基金精彩数据 > 正文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8月24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1:39 新浪财经

  方信

  今日来自基金公司的信息较多。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公告开展按日公布净值、日常赎回调整赎回费用比例事宜

  根据《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和《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定于2004年8月27日起开始办理日常赎回业务。该基金不设最低赎回份额,但某笔赎回导致基金持有人持有的基金单位余额不足1,000份时,余额部分基金单位必须一同全部赎回。 赎回费率按持有年限设级差费率,持有期在1年以内的为0.5%,1年(含)以上至2年的为0.25%,2年(含)以上的为0。

  同时,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每个开放日,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及指定销售营业网点、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系统和网站等媒介公布本基金上一个正常交易日(基金开放日)的基金单位资产净值。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第二十九条对证券投资基金赎回费部分归入基金资产部分比例的最新要求,以及中国证监会《关于实施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4]106号)要求,公司会同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决定自2004年8月27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告广发稳健增长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净值

  从2004年8月26日起,基金管理人将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网点营业场所、客户服务电话和基金管理人及代销机构网站等媒介公布上一个开放日的广发稳健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  

  嘉实基金管理公司关于推出已成立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从2004年8月27日开始正式推出“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 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是指投资者可通过基金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月申购时间和申购金额,由销售机构于每月约定申购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投资方式。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具有适用范围广、方便灵活等特点。 该业务适用于本公司管理的嘉实成长收益开放式基金、嘉实理财通系列开放式基金(包括嘉实稳健基金、嘉实增长基金和嘉实债券基金)和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基金。本公司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适用于上述业务。

  投资者应遵循中国银行的规定并与中国银行约定每月固定扣款日期,且每月扣款及申购申请日固定,遇非基金交易日则顺延。如果在约定的扣款日前投资者开办定期定额业务的申请得到成功确认,则首次扣款日为当月,否则为次月。 投资者可与中国银行就本基金申请开办“定期定额投资计划”约定每期固定申购金额,但每月不得低于人民币100元(含100元),并不设金额级差。

  南方基金公司公告增加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

  根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有关代销机构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四只开放式基金:南方稳健成长基金、南方宝元债券型基金、南方避险增值基金和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将增加代销机构。

  具体是南方稳健成长基金增加大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

  南方宝元债券型基金增加大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

  南方避险增值基金增加大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

  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增加大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

  独家声明:

  新浪编者注: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刊登之作品,所有媒体及网站不得转载,除非获得新浪网及作者本人书面授权并注明出处为新浪网。欲转载者请来信finance2@staff.sina.com.cn, 或致电:(010)62630930 转5173联系。本文观点纯属作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新浪财经频道的支持,欢迎赐稿与合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每日基金投资必读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