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德盛小盘基金:大盘弱势整理 短期无大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20:04 国联安基金管理公司

  德盛小盘基金经理 张学军

  上周深沪市场在经历久盘后开始破位下行,很多个股跌幅巨大,市场恐慌情绪蔓延。上周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1.95%,全周成交继续减少。上证指数创出1327点的年内新低,深综指更创下5年新低。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上周的下跌市道中,不同风格类资产市场表现差异很大。天相小市值指数下跌3.94%,而天相大市值指数下跌1.39%。行业和个股走势出现明显分化,上周中小企业板再受重创,周一受负消息的影响而普跌成灾,随后又因A股阴跌而受到拖累,不少个股周跌幅较大。上周科技股、网络传媒、低价股中很多个股跌幅较大。而属于煤炭、石化、钢铁、汽车等大盘蓝筹股走势相对稳定。

  目前沪深两市剔除亏损股票后的市盈率是23.6倍,较上周的24.8倍又有所下降,原因是股价的下跌和中报的公布。

  上市公司业绩的提升并不能止住市场的下跌步伐,国内股市正经历严重的信心危机。上周两市个股均价已跌至6元左右,接近90%的个股股价低于10元,同时有近百只个股股价逼近净资产值,20家公司股价跌破发行价,并且已有一家公司股价跌破面值。这反映出投资者对大批上市公司净资产值的不信任和其发展前景的担忧。

  我们认为,在宏观调控继续加强的背景下,在市场的成交量得不到有效放大、市场信心继续疲弱的状况下,大盘将会继续维持弱势整理的态势,短期内不大可能出现大的机会。

  基金一周净值 (2004年8月16日至8月20日)

日期

德盛稳健

德盛小盘

单位净值

累计净值

单位净值

累计净值

20040816

0.974

1.034

0.950

0.950

20040817

0.977

1.037

0.951

0.951

20040818

0.978

1.038

0.951

0.951

20040819

0.975

1.035

0.949

0.949

20040820

0.976

1.036

0.949

0.94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盛小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