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德盛小盘基金经理手记:宝钢融资方案左右大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6:49 国联安基金管理公司

  德盛小盘基金经理 张学军

  上周深沪市场先涨后跌,以阴线报收。沪深股指再创年内新低,深综指更创下5年新低。上周上海市场走势依然强于深圳,两市成交量变化不大,量能依然处于萎缩状况。

  上周市场完全受到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融资方案的影响,在宝钢的融资方案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尚未公布前,市场还存在幻想,上周一和二市场小幅上升,在宝钢公布大比例的融资方案后,市场大跌两天,到周五才略有企稳。市场明显受到大盘蓝筹股不断上市筹资预期的影响,市场信心不足反应最明显的地方是成交量依然低迷。上周的一些亮点是有线传媒股、科技股和各类超跌股。上周中小企业板公司继续下跌,给市场造成较大压力。

  近期两市指数没有出现大幅下跌的现象,但指数的表现不能反应出市场重心下移的实质。上周个股跌幅超过10%的有近50家,其中德豪润达(资讯 行情 论坛)等新股更是跌破发行价,还有一批公司更是跌破了净资产。市场的重心是由一批大盘权重股在支持,上周航空股、煤炭股、石化股、机场股都出现了一定和回升。但由于这些个股都是机构重仓股,目前很多个股的流动性开始出现问题了,一旦出现恐慌性抛售,对市场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宝钢股份公布融资方案后,市场以一根近乎光头光脚的中阴作出了方向性的选择,从各种分析指标分析,市场在近期可能还要继续探底。

  我们继续认为,在宏观调控继续、成交量得不到有效放大的情况下,市场将会继续维持弱势整理的态势,不大可能出现大的机会。

  基金一周净值(2004年8月9日至8月13日)

日期

德盛稳健

德盛小盘

单位净值

累计净值

单位净值

累计净值

20040809

0.980

1.040

0.957

0.957

20040810

0.981

1.041

0.958

0.958

20040811

0.977

1.037

0.955

0.955

20040812

0.973

1.033

0.952

0.952

20040813

0.977

1.037

0.953

0.95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