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蓝筹观望市场依旧低迷 “半价”基金即将出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9:15 全景网

  全景8月11日讯 今日由于大盘尾市出现一波破位走势,基金指数也紧跟着大幅下跌。两市基金成交量略有放大,全日共成交5853.93万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698.67万元。

  沪市基金高开916.82点,低见909.80点,高见917.06点,最终报收910.47点,跌0.64%,成交2858.67万元;深市基金指数开报800.39点,低报794.12点,高见800.79点,最终报收794.87点,跌0.73%点,成交2995.26万元。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盘中看,54只基金中仅有隆元上涨,涨幅0.29%,其余53只全部下跌。跌幅榜前两位的是兴科跌1.69%和裕华1.62%,另外,汉鼎、景业、景博、同德、安信以及天华今日跌幅也较大,跌幅均超过1%。由于近日封闭式基金的低迷表现,今日市场出现了景宏和天华两只市值在6元以内的基金,而近乎半价的基金仍旧无人关注,两只基金的交投量也仅仅维持在两万手左右,今日交投活跃的仍是折价率较高的同盛以及丰和。

  由于“宝钢”的消息面要待明日才能见分晓,大盘蓝筹普遍处于观望状态,导致盘面个股涨跌比达到1:10。当然,也有部分蓝筹股走势稍强,如大冶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江铃汽车、国阳新能(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等,基金重仓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电力等下跌幅度也并不太大。而股市成交量的一再萎缩表明市场中线盘底的局面没有改变。(全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