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方信基金精彩数据 > 正文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8月10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1:34 新浪财经

  方信

  今日来自基金公司的信息有,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公告增加代销机构。

  根据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天和证券经纪有限公司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天和证券经纪有限公司将代理正在发行的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10005)的销售业
务。从2004年8月10日起,投资者可在上述代销机构的全国各指定网点办理基金的开户、认购、申购和赎回等业务。

  来自基金公司的重要信息还涉及基金人事变动方面。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整了基金经理-----因工作需要,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以书面议案形式决定“嘉实成长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丰和价值证券投资基金”之基金经理进行调整

  1、“嘉实成长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由原来的两名基金经理窦玉明先生(现为公司副总经理)和孙林先生变更为由孙林先生一人担任,窦玉明先生不再担任“嘉实成长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职务。

  2、因工作需要,聘任赵军先生和刘欣先生为“丰和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刘欣先生不再担任“嘉实理财通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职务,王军辉先生不再担任“丰和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职务。

  附:基金经理简历

  赵军先生,1976年出生,1999年毕业于南开大学金融系,获硕士学位。5年证券从业经验。先后在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资产管理部和金融产品开发部从事研究工作,2000年进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研究部总监。

  刘欣先生,基金经理,1962年出生,经济学硕士,9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南方证券投资银行部北京总部副总经理。1999年3月进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至今,先后在研究部和投资部从事行业与上市公司研究、投资策略研究和基金管理工作。

  来自交易所的消息------两新基金在深交所揭示净值

  深交所日前发出通知称,泰信天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泰信先行策略证券投资基金于8月9日在该所行情系统揭示净值。泰信天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净值揭示简称为“泰信天天”,代码为“162 901”;泰信先行策略证券投资基金净值揭示简称为“泰信先行”,代码为“162902”。每百份基金单位前一日净值在行情系统“前收盘”中反映。

  来自媒体的消息有,《福布斯》杂志将介入中国基金评级

  《福布斯》中文版最新一期杂志首次推出了中国基金投资指南。

  据媒体报道,证监会日前通知规定,派出机构应在每年1月份和7月份向证监会基金监管部报送前半年的基金销售监管报告,并为每个基金管理公司和代销机构建立基金销售监管档案。

  最后,多家媒体报道了晨星(中国)首次公布了中国基金星级评级结果。在7月份的基金评级中,湘财合丰成长、嘉实增长、宝康债券分别名列股票型、配置型、债券型基金榜首,获五星级。

  另外,在股票型基金中,国泰金鹰增长、招商安泰股票、嘉实成长收益、湘财合丰周期基金均取得了四星级;配置型基金中易方达平稳增长、宝康消费品、南方稳健成长、嘉实稳健基金取得了四星级;债券型基金中大成债券基金被评为四星。

  独家声明:

  新浪编者注: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刊登之作品,所有媒体及网站不得转载,除非获得新浪网及作者本人书面授权并注明出处为新浪网。欲转载者请来信finance2@staff.sina.com.cn, 或致电:(010)62630930 转5173联系。本文观点纯属作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新浪财经频道的支持,欢迎赐稿与合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每日基金投资必读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