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华夏基金携手美国道富加快推出上证50ETF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5:3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谢美琴)昨日,华夏基金管理公司与全球最大的机构资产管理人美国道富签订“华夏基金-美国道富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ETF项目合作协议”。这一协议的签订是华夏基金加快推出国内首只ETF产品——上证50ETF基金的又一重大举措,为该产品的成功推出进一步提供了技术保障,同时也表明这一创新品种的面世指日可待。

  华夏基金董事长凌新源先生表示,华夏基金将与美国道富进一步完善上证50ETF产品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方案和投资管理流程,强化ETF产品后台服务体系和营销服务体系建设。

  据悉,即将推出的上证50ETF以紧密跟踪上证50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最小化为投资目标,主要投资于上证50指数的成份股。2004年年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进行ETF产品合作伙伴的招标中,华夏基金在众多基金管理公司中一举中标。

  道富投资成立于1978年,是全球最大的机构资产管理人,亦是全球第一只ETF的管理人,同时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ETF的管理人。作为华夏基金推出上证50ETF的外方顾问,道富投资将会充分运用其在基金投资管理、后台系统设计以及基金营销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为ETF产品的成功推出提供技术保障,同时将利用其在全球机构投资人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为海外机构投资人投资上证50ETF铺路搭桥。

  道富投资亚洲区行政总裁杜汉文先生表示,ETF之所以受到世界各地投资者的欢迎,是基于它拥有众多的优点。通过买入一只ETF,投资者便可以用相对很低的成本,迅速地投资于反映市场表现的多只优质股。相信上证50ETF将会受到中国和国际投资者的欢迎。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