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方信基金精彩数据 > 正文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7月19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4:31 新浪财经

  方信

  今日来自基金公司的重要信息有----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就赎回费用分配比例发布临时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依照《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第二十九条对证券投
资基金赎回费用中归入基金资产部分比例的最新规定,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与“海富通收益增长证券投资基金”,赎回费用中归入基金资产部分的比例提高到赎回费用总额的25%。

  1.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基金份额两年以内(包括两年)赎回费率为0.35%,其中归入基金资产的赎回费率应为0.0875%;持有基金份额两年以上的赎回费率为0,归入基金资产的赎回费率应为0;

  2.海富通收益增长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基金份额两年以内(包括两年)的赎回费率为0.5%,其中归入基金资产的赎回费率为0.125%;持有基金份额两年以上的赎回费率为0.25%,其中归入基金资产的赎回费率为0.0625%。

  湘财荷银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公告即将开放日常申购业务

  湘财荷银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于2004年7月9日生效。根据《湘财荷银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和《湘财荷银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该基金于2004年7月21日开始通过直销和代销机构办理日常申购业务。

  开放申购后基金份额净值公告   

  同时,从2004年7月21日起,基金管理人将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及指定网点营业场所、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基金管理人网站、深圳证券交易所等媒介公布上一个基金开放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

  至于开放赎回和转换业务,该基金根据《湘财荷银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和《湘财荷银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的有关规定,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后不超过三个月的时间起开始办理赎回及基金间转换业务。

  最后是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公告增加代销机构。

  根据公司与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销售和服务代理协议》,银河证券代理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为 :320001)的销售业务。

  基金发行方面,今日媒体对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基金将于明日开始发售的消息做了提示,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公司的首只基金产品量化核心基金将于明天开始至8月20日在全国正式发售。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基金为偏重股票投资的开放式基金,该基金的投资取向和投资策略上周本栏都做过较为详细的介绍。

  另外,一则来自媒体的基金新闻值得关注。该报道称融通基金因在销售中对部分客户免去有关申购赎回费用,融通新蓝筹基金的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已就融通基金在销售中的违规行为向中国证监会进行举报。 这是中国证券市场历史上基金托管银行首次举报托管基金管理人违规。

  根据今年7月1日正式实施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第二十九条规定,基金管理人办理开放式基金份额的赎回,应当收取赎回费,赎回费率不得超过基金份额赎回金额的百分之五,赎回费在扣除手续费后,余额不得低于赎回费总额的百分之二十五,并应当归入基金财产。最近不少基金公司调整赎回费用的分配比例,也是执行上述《办法》的规定。

  独家声明:

  新浪编者注: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刊登之作品,所有媒体及网站不得转载,除非获得新浪网及作者本人书面授权并注明出处为新浪网。欲转载者请来信finance2@staff.sina.com.cn, 或致电:(010)62630930 转5173联系。本文观点纯属作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新浪财经频道的支持,欢迎赐稿与合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每日基金投资必读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