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德盛小盘基金将加大投资中小盘优质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0:1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谢美琴) 随着深圳中小板块上周五正式开张,近日中小盘股票的大幅波动增加了深沪大市的不确定性,令投资者的操作难度增加。作为国内首只专门投资中小盘股票的德盛小盘精选基金近期采取什么样的投资策略?昨日,德盛小盘精选基金的基金经理袁柏南对记者称,证券市场经过数个月的调整,第三季度后将重拾升势,中小盘公司的投资价值将逐步体现,德盛小盘基金将加大对中小盘优质股的投资,迎接下一轮上升行情。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德盛小盘精选基金于4月12日成立,当时由于适应了深圳将要设立中小板块这一时机,投资者认购十分火爆因而提前8日结束发行。但在随后2个多月的建仓期内,深沪股市进入了大幅调整,到现在调整的幅度已超过了上一轮涨幅的50%。对此,袁柏南透露,基金成立之初,我们就对宏观经济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认为当前很多行业出现的不正常暴利现象是不能长期持续的,并且证券市场经过5个多月的上升也面临着较大的调整要求。有鉴于此,我们制定了较为稳健的建仓策略,4月份基本上没有建仓,避开了市场下跌最快的一段时期。“五一”节后才开始逐渐建仓,并且随着市场的下跌加大建仓的力度。

  对于后市的走势和对中小盘公司的投资策略,袁柏南认为,宏观调控的效果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发挥明显的作用,为中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还将会持续很长时间,而证券市场在第三季度亦会结束调整,重拾升势。经过调整后,中小盘公司的投资价值逐步体现,尤其是那些经营稳固、潜在优势尚未体现的中小企业的投资价值将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同。 

  袁柏南表示,德盛小盘基金近期加大建仓的主要对象是那些在那些所属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财务稳健、成长性较好、估值水平较低的中小盘股,目前已建立起了股票方面的基本仓位。随着第三季度证券市场的升势,该基金还将加大对中小盘优质股票的投资力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