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王鸿嫔:重在质量而非数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3:47 证券日报 西方

  基金产品重在质量而非数量——访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公司总经理王鸿嫔

  近日,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开业,其首只基金产品——上投摩根中国优势基金也将紧锣密鼓地正式发行。面对近期严峻的市场形势,即将发行新基金的上投摩根将如何应对,他们又将如何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基金业立足和发展?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走访了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鸿嫔女士。

  作为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与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合资基金公司,王总认为中方股东的雄厚背景和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公司丰富的基金管理和投资理财经验将是合资公司宝贵的财富。“我们将依托精英荟萃的投资团队,为国内投资者打造优质基金产品,并提供国际水平的客户服务。” 王总信心百倍地表示,合资公司将追求长期稳健的基金业绩,而非注重眼前利益。合资公司的目标就是要立志成为中国投资人的国际投资专家和国际投资人的中国投资专家。

  谈到近期严峻的市场形势,上投摩根发新基金会否面临严重的压力,王总认为,尽管近期市场形势不好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据她15年资本市场从业经历来看,基金越是难卖的时候,投资者反而最终都是赚钱的,“投资者普遍都有一个追涨杀跌的心理,当股市行情好的时候,买基金并非是赚钱的好时机。而恰恰在行情不好时,基金公司专业理财的优点是普通投资者所不能及的,他们会竭尽全力挖掘最好的股票帮投资者赚钱。”

  王总认为,上投摩根不会仓促中就开始发行新基金,他们将在做好充足的准备后择机发行,“尽管在销售上会有一定的压力,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作为台湾怡富证券投资顾问公司总经理,王总对于共同基金产品发展、一般投资人教育、新市场开发以及怡富资产管理集团之品牌推广,均有卓越成就及开创性策略发展。但说到此次新基金的发行,王总却避而不谈基金的销售问题:“我们现在关心的不是销售规模大小的问题,股东并没有给我们销售上的巨大压力,对我们来说,我们更关心的是质量而并非数量。基金公司的发展最终要靠产品质量说话,我们要在投资者心目中树立起最好的品牌,这才是我们公司的生存和发展之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