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正文
 
三季度是逢低介入时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姜业庆

  广发基金公司近日将推出第二只产品——广发稳健增长基金。在股市低迷大形势下,为什么还要推出新产品?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采访了广发基金公司总经理林传辉先生。

  “中国经济仍处新一轮增长周期,股市长期向好趋势不可逆转。”林传辉认为,三季度股市将迎来逢低介入的好时机,这恰恰是广发稳健增长基金的建仓期,因此,低点入市为在此时购买广发稳健增长基金的投资人提供较好的获利条件。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现在的市场环境是基金介入的最好时机,林传辉指出,从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今年一季度,我国宏观经济承接了上年快速增长的势头,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GDP达到9.7%。只要GDP的仍维持一个较快的发展速度,就没有理由看淡中国股市。

  提到了该基金的发行时机,林传辉认为是相当成熟和恰当的。基金的入市时机对基金运作的短期收益影响是非常明显的,能够在市场低迷的时机入市,持仓成本会更低,一旦市场反转,这些基金就会表现的更加出色。广发稳健增长基金如果7月中旬成立, 而在未来的两三个月的建仓期内,市场受宏观紧缩影响这一点不会有根本的变化,紧缩政策的出台还没有结束,所以市场在短期内是会继续维持在一个相对的低位。这就保证了该基金能够低点建仓,为基金成功运作创造了前提。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