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方信基金精彩数据 > 正文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6月1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13:03 和讯

  俞晓筠

  今天对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是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证券投资基金法》正式实施。

  开放式基金方面,今日 融通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融通行业景气基金开始每日公布的
单位资产净值,截至5月31日,该基金的单位资产净值为1.001元 。至此已有8家今年发行的新基金按日公布资产净值。

  基金分红方面,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招商现金增值基金公告支付收益5月份收益。招商现金增值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04年1月14日。根据《招商现金增值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招商现金增值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招商现金增值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公告》的约定,基金管理人定于2004年5月31日对基金的当月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累计收益计算期间为2004年5月1日~2004年5月31日。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具体计算公式:

  投资者累计收益=∑投资者日收益(即投资者日收益逐日累加)

  投资者日收益=(投资者当日持有的基金份额+当日之前的累计每日收益)/10000*当日每万份基金单位收益(保留到分,即保留两位小数后去尾)

  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 招商基金直销网点、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证券代销网点:2004年6月1日 ,华夏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兴业证券、联合证券代销网点:2004年6月2日。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光大银行和泰信基金公司联合推出“阳光宝贝先行起跑”教育投资计划。该计划是针对我国家庭不同层次的特殊需求而设计的。投资人通过该计划长期、定时投资泰信先行策略基金,既可以有计划地分散投资,又可以通过获取较高的基金投资收益。这是基金公司促销的又一个新做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每日基金投资必读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