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方信基金精彩数据 > 正文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5月27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4:06 和讯

  俞晓筠

  今日值得关注的基金信息有——新基金方面,申万巴黎基金管理公司的首只开放式基金 申万巴黎盛利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于今日(5月27日)起开放办理申购赎回业务。 该基金的管理人是申万巴黎基金管理公司。该基金成立于今年4月9日,成立时没有确切的说明开放时间限制 ,只是在公告中说将尽快开放申购赎回业务。从申万巴黎基金管理公司的网站上可
以查到截止5月26日,该基金单位资产净值为0.9743元。

  新基金公司方面有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管理公司获准成立——由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与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英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管理公司近日获准成立。上投摩根富林明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是新设基金公司中注册资本最大的,上海国投和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现阶段将各占67%和33%的股权。据报道,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管理公司是我国迄今为止成立的第37家基金管理公司,也是开业的第9家合资基金管理公司。

  今日有两家基金管理公司公布增加代销机构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签署的代销协议,经确定,从2004年5月28日起,银河证券、长江证券开始代理销售华夏成长(资讯 行情 论坛)证券投资基金、华夏债券投资基金、华夏回报(资讯 行情 论坛)证券投资基金和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投资者可以在银河证券、长江证券的各营业网点办理上述4只基金的开户、申购和赎回等业务。

  自5月28日起,华夏成长基金将有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银河证券、长江证券、华夏证券、国泰君安、海通证券、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广发证券、兴业证券十家代销机构;华夏债券(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将有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银河证券、长江证券、华夏证券、国泰君安、海通证券、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兴业证券十家代销机构;华夏回报基金将有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银河证券、长江证券、华夏证券、国泰君安、海通证券、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国信证券、兴业证券十三家代销机构;华夏现金增利基金将有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银河证券、长江证券、招商证券、华夏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和兴业证券九家代销机构。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告增加了多家基金代销机构——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已与有关代销机构签署销售代理协议, 交通银行、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从2004年5月27日起,在其全国各指定网点对所有投资者办理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业务。

  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从2004年5月27日起,在其全国各指定网点对所有投资者办理国泰金鹰(资讯 行情 论坛)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龙系列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业务。

  定期信息披露方面,今日有华夏债券投资基金发布了近6个月的公开说明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每日基金投资必读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