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方信基金精彩数据 > 正文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5月19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8:39 和讯

  俞晓筠

  今日有关开放式基金方面的公告主要来自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先是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就易方达5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开放基金转换事宜发布公告, 易方达5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设立封闭期已经结束,将于2004年5月21日起开始办理
赎回业务。根据《易方达5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04年5月24日起开始办理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开放式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

  基金转换业务将开通易方达5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10003)和易方达平稳增长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10001)、易方达策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10002)之间的基金转换。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04年 2月19日开通了易方达平稳增长证券投资基金 和易方达策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 投资者可以通过公司直销机构、华泰证券、华夏证券、广发证券、兴业证券、湘财证券、广东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大鹏证券、山西证券、金通证券、天同证券、闽发证券、国信证券、招商证券、东吴证券、汉唐证券、申万证券和光大证券的相关营业网点办理易方达基金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转换业务。 

  但需注意以下四点:

  1、目前交通银行暂不开办转换业务,何时办理及有关事项将另行公告。

  2、投资者可在任一同时销售拟转出基金及转入目标基金的销售机构处办理基金转换业务。基金转换只能在同一销售机构进行。

  3、基金转换采取未知价法,即基金的转换价格以转换申请受理当日各转出、转入基金的单位资产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基金份额在转换后,原持有时间仍延续计算。  

  4、基金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单位转换成另一只基金,单笔转出申请不得少于500份(如该帐户在该销售机构托管的单只基金余额不足500份,则必须一次性赎回或转出该基金全部份额)。  

  对投资人比较有利的是,当前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基金转换业务基金转换费的规定,投资者与易方达平稳增长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策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之间进行转换时,转换费率暂定为0。  

  但是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同意代销机构可对每笔转换申请向投资者收取不高于10元的业务代理费。(具体收费情况以各代销机构的规定为准。)   

  此外,今日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还发布了增加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根据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有关代销机构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易方达平稳增长基金、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和易方达50指数基金将增加光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汉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代销机构;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增加光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汉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代销机构;易方达50指数增加光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代销机构。从2004年5月24日起,投资者可在上述代销机构的全国各指定网点进行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和转换等业务。

  基金经理的人事变动方面,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更换宝康灵活配置基金经理的公告。 聘任魏东先生担任宝康灵活配置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总监余荣权先生不再兼任宝康灵活配置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魏东,男, 1969年生,1995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获硕士学位。1997~2002年分别在平安证券公司和国信证券公司从事证券研究、证券交易和资产管理工作, 2003年3月至2004年5月在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交易部总经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每日基金投资必读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