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绩优基金迎来新机遇 证监会纠正投资者投资理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 10: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樊莉辉) 针对目前新基金发行中出现的盲目申请、相互攀比现象,证监会日前发出《关于做好证券投资基金募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规范近期基金销售行为有关问题的通知》。两个通知使得老绩优基金又看到了新的发展机遇,纷纷各显神通抢占市场。

  据统计,今年以来,基金规模已超过1000亿元。但过快的膨胀,却难掩背后的危机。业内一资深基金经理分析,在目前优质股票资源稀缺的情况下,国内基金产品“同质化”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越来越严重。“证监会适时发出通知,其意在引导投资者正确的投资理念,促使各家公司不要盲目攀比首发规模,持续营销才是基金公司取信于市场、取信于投资人的关键。”

  老绩优基金从新规定中大受鼓舞,纷纷拉开架势。银华优势企业基金近日就联合各大银行启动持续营销活动,实行七折费率优惠申购。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立新告诉记者,“相对于新发基金,久经市场考验的老基金更加值得信赖。拿银华旗下的银华优势企业基金来说,截至2004年4月9日,最近半年净值增长率达到36.1%,位居所有开放式基金第一,累计分红收益率达到17%,今年以来一直处于净申购态势,但多以机构投资者为主。现在进行持续营销活动意在引导中小投资者关注绩优老基金,有利于投资者树立长期正确的投资理念。”

  欢迎点击进入新浪财经基金频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绩优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