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方信基金精彩数据 > 正文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4月27日基金动态及简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3:33 和讯

  俞晓筠

  今日有关开放式基金的信息有大成蓝筹稳健证券投资基金今日(4月27日)起在全国正式发售,认购期截止到5月31日。大成基金将以中国银行为核心销售渠道进行市场推广,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联合证券、华夏证券、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等为代销机构。大成蓝筹稳健证券投资基金的股票投资主要投资于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深证10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成份股以及未来可能入选成份股的股票。

  基金销售方面的信息还有,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整了兴业可转债混合型基金在工行销售截止日。兴业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行期为2004年4月2日起至2004年4月30日。经基金管理人与中国工商银行共同协商,中国工商银行各代销网点的销售截止日调整为2004年4月29日,其他销售机构的销售截止日不变,为2004年4月30日。

  湘财荷银基金公司公告开通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及短信业务,该公司为方便广大个人投资者通过互联网投资湘财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管理的开放式基金自2004年4月30日起正式推出与银联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网上交易及短信业务是基金公司细化服务的一个方面。目前已有若干家基金公司开通此业务。

  另外,今日博时价值增长基金、南方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宝元债券型基金都发布了当期的公开说明书,开放式基金的公开说明书被规定为每6个月公布一次。

  今日有关企业年金与基金方面的新闻还有,据报道,在24日由国泰基金管理公司和中国社会保险学会联办的“中国企业年金基金管理实务研讨会”上,中国证监会基金监管部主任孙杰表示,《企业年金试行办法》和《企业年金基金管理试行办法》的颁布实施,标志着企业年金规范入市正式拉开序幕,养老金规范入市将与资本市场发展形成良性互动。他同时透露,证监会现正加紧制定包括基金公司、高管人员、基金募集、基金销售、基金信息披露和基金托管行等一系列和《证券投资基金法》相配套的管理办法和规范性文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每日基金投资必读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