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债券市场 > 正文
 
华西转债(125936):花旗环球加码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08: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薄继东)

  昨日,英国渣打银行上海分行发布公告称,在该行托管的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4月19日已累计持有华西转债(资讯 行情 论坛)(125936)800009张,该数额超过了华西转债发行总量的20%。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与瑞银华宝在沪深A股市场上的频频出手相比,同为QFII的花旗环球近一年来的投资举动要拘谨得多,除了那个被闹得沸沸扬扬的新疆屯河(资讯 行情 论坛)之外,花旗环球似乎只对可转债情有独钟。

  不过说起来也并不奇怪,一位资深操盘手对记者说:“可转债提供的是一种无风险收益。既然市场上存在这种无风险的投资方式,我们为什么还要去承担风险直接买卖股票呢?”

  事实上,自从2000年的鞍钢转债(资讯 行情 论坛)擦亮了机构投资者的眼睛之后,越来越多的大资金倾向于投资这种风险小而投资收益大的投资新品。美国著名的“金融大鳄”索罗斯日前也惊呼,中国的可转债被严重低估了!

  花旗环球此次大举建仓华西转债,正是部分具有先见之明的大机构投资思路的集中体现。想必花旗环球看中的不仅仅是华西转债这一只可转债,而是整个可转债市场的广阔前景。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