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27只基金投资组合显示基金首季继续增持股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08:03 证券时报

  本报讯(记者 韩如冰;见习记者 朱晴) 今日,南方、大成、华安、嘉实四家基金公司公布旗下27只基金今年第一季度投资组合,其中开放式基金10只,封闭式基金17只。

    数据显示,基金经理们普遍在第一季度加大了股票投资力度,股票仓位平均增幅为4个百分点左右,其中,增幅最大的大成价值基金仓位从去年底的49.72%升至62.28%,华安创新的股票仓位则略有下调。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在重仓股方面,基金虽然仍以大盘蓝筹股为主,但是在具体品种方面出现了明显分化。例如,多家基金大幅度增持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包括嘉实成长收益、南方稳健成长、南方避险增值等,其中南方稳健持有该股市值占净值的比例达到4.48%。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则遭到多家基金的减持,嘉实成长收益持有该股市值占净值的比例由去年末的8.05%降到了5.82%,南方稳健成长的十大重仓股已经看不到该股的身影。

    在引人关注的基金份额变动方面,10只开放式基金的总份额约增加2亿份。其中,华安现金富利、嘉实成长收益、南方稳健成长等均出现了净申购,南方稳健成长基金的净申购更是高达8.1亿份。相比之下,在债券市场整体走势不断创出新低的背景下,债券基金继续出现较大幅度的净赎回。特别是,嘉实理财债券最新份额已跌至2亿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