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方信基金精彩数据 > 正文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 4月15日基金动态及简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3:18 和讯

  俞晓筠

  今日最受关注的消息是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发布的第六次分红公告,这家基金在产品设计时把分红定为只要基金确认的收益到达人民银行一年期存款1.98%(税前水平)即向持有人分红,这样避免了基金管理人、机构投资人和小投资人之间因为分红安排和期望不一致时产生分歧。这自然出现了行情好基金运做顺畅的时候分红频率就高。这不,4月8日刚刚进行
了第五次分红之后,至今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又要进行第6次分红了。

  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成截至2004年4月13日可分配收益为7,594.81万元。基金公司公告,根据《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的有关规定和“到点分红”的实施办法,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复核,本公司决定以截至2004年4月13日本基金的可分配收益为准,向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单位派发现金红利0.198元实施第六次分红。权益登记日为2004年4月20日,除息日为2004年4月21日,派现日为2004年4月22日,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投资者其现金红利转换为基金单位的单位资产净值( N A V)确定日也是2004年4月22日,现金红利再投资的基金单位可赎回起始日则为2004年4月26日。

  来自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是,该公司旗下的嘉实成长收益、嘉实理财通系列基金增加国信证券和广发证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已与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销售代理协议,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2004年4月16日起,在其全国各指定网点对所有投资者办理嘉实成长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和嘉实理财通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开户、申购、转换和赎回等业务。

  另外,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华宝增长基金也增加了新的代销机构,从4月13日起,东吴证券将加盟代销首只“中法基金”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基金工作,加上正在销售该基金的建设银行、联合、长江、国泰君安、华夏、招商、申银万国、海通、兴业、中信、汉唐和国元证券,该基金的代销机构已达13家,网点数量1.3万多个。

  近来,各个基金管理公司都加大了拓展销售网点的力度,不论是新发基金还是已经存续的基金的销售工作都再度受到基金管理人的重视,这似乎是管理层规范基金销售工作之后的新动向,也反映了基金销售竞争的激烈程度,对于新获准进入这项业务的券商无疑是一件好事。

  另一个来自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嘉实增加多家机构加盟开放式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代销活动。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4年3月30日推出开放式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自2004年4月16日起,增加下列机构作为本次开放式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代销机构,这次增加的机构共有16家,这里需要注意的是,1.据我了解了,本次活动的优惠费率不包括嘉实债券基金,2.设有优惠费率的三家股票基金还推出了面对三种不同年龄人群的套餐产品。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