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保德信:中国基金投资理念与欧美市场高度吻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0:02 中国经济时报

  “分析委托美国贝恩公司在中国所做调查,我们惊讶地发现,中国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有关基金方面的投资理念竟与欧美发达市场非常吻合。若将时间、面孔隐去,这样的结果应该出现在纽约。”

  3月24日,麦克·海因斯(Michael Hines),美国保德信保险公司全球市场营销与传播资深副总裁对记者这样描述。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用“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形容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市场策略当不为过,虽还在等待中国证监会的开业批复,但这家中美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已在中国基金市场的研究方面投下巨资。

  麦克·海因斯说,“我们将上海和北京两地的投资人共分成8组进行面对面访谈,从3个不同的客户群角度——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和分销商,来评估合资企业的品牌定位策略所面临的机会和挑战。这在所有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金融公司中是第一家。调查结果令我们深受鼓舞,经历了市场波动和个人投资得失的总结后,中国的投资者对于基金理财的认可和期待值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

  光大保德信预计,未来5~10年,中国的基金市场将会像25年前的美国基金市场那样,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单羽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